[問題] 台南補化學的地方 謝謝!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dydyd)時間10年前 (2016/05/23 19:2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考轉學考,有詢問過轉學考的補習班,可是只能看DVD,有問題的話不能當面問老師 ,櫃台人員說會幫忙將問題轉交給老師可是沒辦法立即回覆需要一些時間 ,加上高中是念高職,所以一定會有很多問題的QQ,又礙於工作的關西,會不定時加班 ,一定只能上DVD課程,有沒有推薦台南補化學的地方(希望可以當面問老師問題, 從基礎開始教)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208.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002510.A.19A.html

05/23 19:25, , 1F
大一普化幾乎都高中的內容阿~看你要不要找高中的補習班
05/23 19:25, 1F

05/23 19:41, , 2F
補高中的要補三年欸 看DVD補習班也會有輔導老師可以問
05/23 19:41, 2F

05/23 19:41, , 3F
05/23 19:41, 3F

05/23 20:54, , 4F
如果你不介意我幫朋友打廣告的話,你可以考慮這家
05/23 20:54, 4F

05/23 20:55, , 5F

05/23 20:57, , 6F
他叫數學挺厲害的 (誤
05/23 20:57, 6F

05/23 20:57, , 7F
05/23 20:57, 7F

05/24 01:19, , 8F
轉大二的考普化就高中總複習班 不過考試
05/24 01:19, 8F

05/24 01:19, , 9F
題目可能英文出題 要看考古題出題方式
05/24 01:19, 9F
文章代碼(AID): #1NGkVE6Q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GkVE6Q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