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台南哪家飯店的buffet可以帶父母吃?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白眼葛柔)時間10年前 (2016/05/24 01:42), 編輯推噓54(55152)
留言108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南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台南版首po就獻給這篇了 因為下禮拜天適逢我們學校畢典 難得爸媽要下來看我穿學士服 想說畢典結束後晚上帶個雙親吃頓好料 以下幾家飯店可否請大家給些意見 我有上網查了一些食記 但食記每篇幾乎都說好吃推推 害我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想請大家幫個忙 以下幾家是我個人有吃過 但我是木舌分不出好壞ˊˋ 看大家可否補充一些好讓爸媽能開心一些 1.台南大飯店 → 一年前營隊慶功宴有吃過一次平日晚餐 我個人覺得還好且覺得位子擁擠飲料不好喝ˊˋ 但我爬文版友都說海鮮很棒CP值很高 害我很困惑 想問大家有沒有其他評價 2.長榮桂冠酒店 → 一年半前營隊慶功宴吃過平日晚餐 覺得還不錯但價錢很驚人! 3.大億麗緻歐亞共同市場 →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但沒吃過不知道如何 有吃過他們La Moda Cafe的早午餐覺得還不錯 4.香格里拉 →聽同學都說不推不然就是CP值中等而已 5.響食天堂 →我自己本身是桃園人,桃園的響食還蠻差的 從小吃到大爸媽也嫌到大,但不知道台南的怎麼樣 6.漢來海港 →跟爸媽吃過桃園漢來的下午茶覺得滿意 但不知道台南的漢來有沒有差別 7.桂田酒店-阿力海 →我私心是這家啦但看到價錢我忍不住縮了一下 吃過的人都說好但覺得比漢來還貴我需要考慮一下嗚嗚 而且假日晚上只有一個半小時怕爸媽無法盡興享用 爸爸喜歡吃海鮮而媽媽喜歡吃多樣化或是港式的食物 潮坊之前吃過覺得普普已刪除掉了 拜託各位版友給小女子一些意見, 或是有其他家不錯的也歡迎提出來 這可能是我們家在台南吃的最後一次buffet 畢業之後也很難再回來了嗚嗚想念各種台南小吃啊啊 拜託大家幫忙了我會感激不盡的!!!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025341.A.0AE.html

05/24 01:56, , 1F
就別吃Buffet阿 說啥啊 不會去吃國華街膩
05/24 01:56, 1F

05/24 01:58, , 2F
父母不愛吃吧費 但是父母不說
05/24 01:58, 2F

05/24 01:58, , 3F
台南大飯店普通,大億麗緻不錯。(個人吃過心得)
05/24 01:58, 3F

05/24 02:00, , 4F
看來看去不用問了,就海港吧。貴的又吃不起,海港是你唯
05/24 02:00, 4F

05/24 02:00, , 5F
一沒負評內容的。
05/24 02:00, 5F

05/24 02:01, , 6F
哦,還有大億麗緻
05/24 02:01, 6F

05/24 02:21, , 7F
真心覺得帶父母來台南吃buffet很浪費
05/24 02:21, 7F

05/24 02:23, , 8F
台南有特色的是小吃呀~
05/24 02:23, 8F

05/24 02:24, , 9F
還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呀,不然吃一下台南才有的碳佐
05/24 02:24, 9F

05/24 02:24, , 10F
麻里如何,以後回桃園去可是吃不到了!
05/24 02:24, 10F

05/24 02:31, , 11F
借這篇問一下,有人說晶英有吃到飽,可是上網查好像只有
05/24 02:31, 11F

05/24 02:32, , 12F
牛肉火鍋??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吃過,謝謝
05/24 02:32, 12F

05/24 02:34, , 13F
台南大飯店不錯 海鮮種類多也有現煎牛排可選 有炒鱔魚 黃
05/24 02:34, 13F

05/24 02:34, , 14F
魚 筍殼魚 牛排等 只是不知近來魚的種類有沒有變
05/24 02:34, 14F

05/24 02:36, , 15F
如果預算夠建議吃阿霞 算是有特色 只是人少很貴
05/24 02:36, 15F

05/24 02:38, , 16F
推台南大飯店~
05/24 02:38, 16F

05/24 02:43, , 17F
除了大億跟海港,其他都還好。晶英牛排可以考慮,點主
05/24 02:43, 17F

05/24 02:43, , 18F
食和湯,沙拉和冰淇淋甜點吃到飽
05/24 02:43, 18F

05/24 02:43, , 19F
首先恭喜妳即將失業,真心推薦別浪費就好
05/24 02:43, 19F

05/24 02:43, , 20F
好享受台南道地傳統小吃就好,爸媽是為妳
05/24 02:43, 20F

05/24 02:43, , 21F
畢業高興而不是吃那頓飯高興,我家小孩比
05/24 02:43, 21F

05/24 02:43, , 22F
妳年紀大我最能體會替孩子有所成的那種感
05/24 02:43, 22F

05/24 02:43, , 23F
覺!
05/24 02:43, 23F

05/24 02:49, , 24F
先恭喜畢業,但說實話先訂的在位置再說.
05/24 02:49, 24F

05/24 03:54, , 25F
台南大飯店超級難吃(認真)只是菜色很多但是不精緻
05/24 03:54, 25F

05/24 03:59, , 26F
漢來的問題是排不到吧
05/24 03:59, 26F

05/24 04:39, , 27F
大億麗緻,好像週一跟週四有龍蝦吃到飽,不過都爆滿,問
05/24 04:39, 27F

05/24 04:39, , 28F
看看吧
05/24 04:39, 28F

05/24 05:34, , 29F
上了年紀吃 吃到飽對身體是負擔 建議改吃別種的
05/24 05:34, 29F

05/24 06:44, , 30F
我也覺得 帶長輩吃飯盡量選有服務生上菜的
05/24 06:44, 30F

05/24 07:41, , 31F
台南大飯店,你說的缺點跟優點不衝突啊
05/24 07:41, 31F

05/24 07:48, , 32F
台南大飯店很好吃啊,不知道說不推的是多扌兆
05/24 07:48, 32F

05/24 07:52, , 33F
帶爸媽吃當然是合菜啊,拿個餐盤走來走去成何體統
05/24 07:52, 33F

05/24 07:53, , 34F
不見得 我有朋友是長輩愛吃到飽的 講話不用這麼武斷
05/24 07:53, 34F

05/24 07:55, , 35F
推大億的 是真心還是反串?
05/24 07:55, 35F

05/24 07:55, , 36F
台南大飯店對於不吃海鮮的人是很弱沒錯
05/24 07:55, 36F

05/24 08:03, , 37F
推薦天下大飯店,雖然不是吃到飽,是套餐,但我爸媽都很
05/24 08:03, 37F

05/24 08:03, , 38F
喜歡
05/24 08:03, 38F

05/24 08:10, , 39F
不懂某樓幹嘛這麼兇…原po只是上來問問意
05/24 08:10, 39F
還有 29 則推文
05/24 10:38, , 69F
阿霞飯店
05/24 10:38, 69F

05/24 10:51, , 70F
推台南大飯店~服務好,廚師也蠻用心的,每一道都不
05/24 10:51, 70F

05/24 10:51, , 71F
錯!
05/24 10:51, 71F

05/24 10:51, , 72F
相比長榮就...
05/24 10:51, 72F

05/24 11:00, , 73F
只推漢來和香格里拉。 其他都很可怕的難吃
05/24 11:00, 73F

05/24 11:15, , 74F
沒吃過漢來 其他的只推台南 不推香格里拉
05/24 11:15, 74F

05/24 11:29, , 75F
老爺行旅啊
05/24 11:29, 75F

05/24 11:30, , 76F
回SeTeVen,上禮拜剛去吃晶英的牛肉火鍋吃到飽!
05/24 11:30, 76F

05/24 11:31, , 77F

05/24 11:31, , 78F
不要阿力海。我爸很愛海港
05/24 11:31, 78F

05/24 11:35, , 79F
海港城沒有之一
05/24 11:35, 79F

05/24 11:42, , 80F
大億很普啊…不怎樣
05/24 11:42, 80F

05/24 11:55, , 81F
長榮跟大億雷暴了…
05/24 11:55, 81F

05/24 11:55, , 82F
台南和漢來比較實在
05/24 11:55, 82F

05/24 11:56, , 83F
純推海港了 位置早點訂
05/24 11:56, 83F

05/24 12:31, , 84F
台南根本人手不夠 出菜慢
05/24 12:31, 84F

05/24 12:35, , 85F
老爺行旅很雷...
05/24 12:35, 85F

05/24 12:50, , 86F
台南的海港.......
05/24 12:50, 86F

05/24 12:51, , 87F
不如去吃碳佐麻里
05/24 12:51, 87F

05/24 13:07, , 88F
前天去吃台南 服務好 但肉不大好吃 海鮮的確不錯
05/24 13:07, 88F

05/24 13:20, , 89F
1.老人家比較喜歡 年輕人不對菜色吧 海港應該是最佳
05/24 13:20, 89F

05/24 13:23, , 90F
推饗食 不推大億
05/24 13:23, 90F

05/24 13:34, , 91F
其實要看父母的飲食習慣,還有偏愛的飲食…
05/24 13:34, 91F

05/24 13:55, , 92F
饗食的消費是有達到那個水準
05/24 13:55, 92F

05/24 16:10, , 93F
吃海產店最新鮮
05/24 16:10, 93F

05/24 16:14, , 94F
想問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營隊慶功宴....
05/24 16:14, 94F

05/24 16:20, , 95F
台南大飯店不吃魚的,很失望
05/24 16:20, 95F

05/24 16:41, , 96F
老爺行旅很雷+1
05/24 16:41, 96F

05/24 17:19, , 97F
樓上+1
05/24 17:19, 97F

05/24 18:21, , 98F
香格里拉是吃氣氛不是食物
05/24 18:21, 98F

05/24 19:39, , 99F
不要大億麗緻!!! 上次一群人去慶功都勞賽QQ
05/24 19:39, 99F

05/24 20:46, , 100F
碳佐麻里~
05/24 20:46, 100F

05/24 20:47, , 101F
非得要吧費就…海港丶饗食了
05/24 20:47, 101F

05/25 00:15, , 102F
碳佐麻里實在點
05/25 00:15, 102F

05/25 00:55, , 103F
丹丹
05/25 00:55, 103F

05/25 08:20, , 104F
阿力海去過一次,不會再去。台南大飯店不
05/25 08:20, 104F

05/25 08:20, , 105F
只海鮮好,好多菜都還滿好吃的啊,只是停
05/25 08:20, 105F

05/25 08:20, , 106F
車要去對面。
05/25 08:20, 106F

05/25 14:07, , 107F
上禮拜去吃阿力海 爸媽很喜歡
05/25 14:07, 107F

05/25 23:46, , 108F
海港實在很普通 完全不知道在夯什麼
05/25 23:46, 108F
文章代碼(AID): #1NGq3z2k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Gq3z2k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