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去過凱旋動物醫院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Fighting)時間10年前 (2016/05/24 22:5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網做功課查詢夜間急診的動物醫院 發現公園路上的凱旋有這項服務 但查不到有人分享看病經驗 想請教大家 有家中的毛孩在凱旋看病的嗎 醫師評價如何???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94.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01912.A.2FB.html

05/24 23:24, , 1F
醫生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之前被傳教過就不去了哈哈
05/24 23:24, 1F

05/24 23:39, , 2F
雖然是虔誠基督教徒,但是個細心的獸醫,毛小孩受傷都去
05/24 23:39, 2F

05/24 23:40, , 3F
那裡就醫。
05/24 23:40, 3F

05/24 23:51, , 4F
個人選擇囉!
05/24 23:51, 4F

05/25 09:03, , 5F
獸醫人很好我二隻貓都在那看的
05/25 09:03, 5F
文章代碼(AID): #1NH6mOBx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6mOBx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