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灣駕訓班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 短 維)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1:4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想問一下有沒有上過「大灣駕訓班」 板上找過都沒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因為離家蠻近的,想考慮看看 請問有推薦的教練嗎? 還有報名的價位大概多少? 先謝謝了:)))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0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47785.A.4CA.html KhaZixOP: 你有更好的選擇 報名費約7K 05/25 11:49

05/25 11:53, , 1F
駕照在大灣駕訓班考過的,六、七年前我是六千元
05/25 11:53, 1F

05/25 13:02, , 2F
8年前報名費5500
05/25 13:02, 2F

05/25 23:43, , 3F
3年前考的,5000元,基本上就是考“駕照”這樣
05/25 23:43, 3F

05/26 00:00, , 4F
跟樓上差不多時間考的價錢一樣。然後可能當時遇到的
05/26 00:00, 4F

05/26 00:00, , 5F
教練沒有很好,所以不太推薦大灣駕訓班zzz
05/26 00:00, 5F

05/26 00:19, , 6F
我基本上是被教練放生的XD
05/26 00:19, 6F

05/26 01:04, , 7F
我也是大灣 教練好兇 XD
05/26 01:04, 7F

05/26 01:05, , 8F
而且就只是駕照 出門是我鼓起勇氣才有的
05/26 01:05, 8F

05/27 20:56, , 9F
找8號劉進春教練 住我家附近 我也是她教出來要是需要
05/27 20:56, 9F

05/27 20:56, , 10F
名篇可以私訊我
05/27 20:56, 10F
文章代碼(AID): #1NHHz9JA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Hz9JA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