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平問題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一起shine吧~)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9:5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台南的鄉親們 會不會覺得南區的金華路跟永成路 那附近一帶的路都很爛嗎? 我每次經那邊,不管是騎車或開車 一整個一路顛簸@@真的超級爛!!! 因為我也住在南區 總覺得南區好像一直被忽略被忽視 好像低等公民 真的很好奇 路這麼爛,卻沒有相關的人來關心一下 立委是跑去哪了?不要投完了就沒事了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4.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77232.A.12D.html

05/25 20:08, , 1F
找議員吧...
05/25 20:08, 1F

05/25 20:20, , 2F
也不是那兩條而已啦!! 還有好幾條哩
05/25 20:20, 2F

05/25 20:20, , 3F
最扯的是好不容易鋪平又挖起來補~~~
05/25 20:20, 3F

05/25 20:21, , 4F
很多條啦 真的是爛到騎車都會撤髒話
05/25 20:21, 4F

05/25 21:08, , 5F
舖平 也沒用 反正一定會挖電線水管之類的
05/25 21:08, 5F

05/25 21:11, , 6F
使用1999APP 檢舉,都會成案辦理。
05/25 21:11, 6F

05/25 22:11, , 7F
感同身受,而且賴市長得到南區市民長期的栽培…
05/25 22:11, 7F

05/25 22:14, , 8F
希望賴市長可以多多關愛以前的立委選區(南區)把路鋪
05/25 22:14, 8F

05/25 22:15, , 9F
平。謝謝!
05/25 22:15, 9F

05/25 22:32, , 10F
永成路一段跟二段剛路平沒多久,但三段人最多居住卻沒路
05/25 22:32, 10F

05/25 22:32, , 11F
平到,只有重鋪但鋪半邊,最扯的路段甚至半邊的一半
05/25 22:32, 11F

05/25 23:35, , 12F
大概只有到選舉前夕才會重鋪吧
05/25 23:35, 12F
文章代碼(AID): #1NHP9G4j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P9G4j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