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詢問台南裝機車的漢堡盒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ErrPi)時間10年前 (2016/05/25 20:0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目前是騎檔車,空間有限,想裝設後面的漢堡盒,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 目前是野狼R125 約十年車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77840.A.1F6.html

05/25 20:22, , 1F
德旺不錯
05/25 20:22, 1F

05/25 21:38, , 2F
建議自己購買架子跟漢堡盒會比較便宜哦~我也是狼R125 10
05/25 21:38, 2F

05/25 21:38, , 3F
年了!這樣自己只花了 5000左右 我買Sh40 如有需要可以給
05/25 21:38, 3F

05/25 21:38, , 4F
你賣場網址哦~
05/25 21:38, 4F

05/25 22:23, , 5F
謝謝 網路上我有找到
05/25 22:23, 5F
文章代碼(AID): #1NHPIm7s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PIm7s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