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不舒服的經驗 老街茶房的蟑螂 & 處事態度 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愛是...)時間10年前 (2016/05/25 22:09), 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蠻讓人覺得糟糕的用餐經驗 現在還覺得有點反胃中..... 今天晚上八點 跟朋友相約討論報告,第一次來老街茶坊用餐 餐點上桌才吃到一半,蟑螂當著店員的面爬出我朋友的餐盤 (店員就剛好在旁邊目睹全程) 老街茶坊的店員連忙抱歉, 我朋友也吃不下讓店員收走餐 然後店員 說要補償我朋友 。 。 。 。 。 。 打個...九折(結案).... 其實當下我真得覺得頗無言... 他的豬肋排還有一根沒吃 餐點也沒吃 附餐也沒吃... 我蠻不高興的,我朋友反而說反正不會再來了,算了 現在想想實在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忍不住上來跟大家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43.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85399.A.931.html

05/25 22:12, , 1F
有蟑螂應該是不收費吧...
05/25 22:12, 1F

05/25 22:12, , 2F
育樂街吃久了看到蟑螂完全無感(!?)
05/25 22:12, 2F

05/25 22:16, , 3F
我跟家人上次去國x街麵店吃乾麵,肉燥裡有蟑螂,拿給老
05/25 22:16, 3F

05/25 22:16, , 4F
闆娘看,不想張揚,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想說讓他們自行改
05/25 22:16, 4F

05/25 22:16, , 5F
善,老闆娘就這樣默默拿到裡面,一句道歉也沒有,也收全
05/25 22:16, 5F

05/25 22:16, , 6F
額費用,自此之後,就算他們再好吃,我也不去了。
05/25 22:16, 6F

05/25 22:43, , 7F
樓上 正解 , 上週育樂街買飯 老鼠竟然在逛街
05/25 22:43, 7F

05/25 22:55, , 8F
基本上去那邊就是練腸胃的...
05/25 22:55, 8F

05/25 23:05, , 9F
好可怕…
05/25 23:05, 9F

05/26 02:09, , 10F
昨晚在延平市場買炒飯看到肥ㄓ
05/26 02:09, 10F

05/26 02:09, , 11F
吱吱老鼠…
05/26 02:09, 11F

05/26 07:22, , 12F
這家環境超差 去過一次就不想在上門光顧了
05/26 07:22, 12F
文章代碼(AID): #1NHR8tan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R8tan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