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台南 老車CP值高 烤漆板金 宏基汽車 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男人到死前都算少年)時間10年前 (2016/05/25 22:4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名片: http://i.imgur.com/bcIdfLw.jpg
電話: 0953360928/ 06-2701990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忠路67號(假期motel旁) @車子傷處: 重傷: 1.四個輪胎的上方板金處皆有刮傷,其中右前跟右後刮的已見大量黑漆部份 2.右方前後車門有一道橫向約70公分的大刮傷,刮到車門交接處已可看到內部空心處 3.左前方/右前方保險桿皆刮到見大片黑漆 輕傷: 4.前後保險桿大大小小數十處小刮傷 @前言: 小弟的車是老車一台 activa 1.6 因多年的駕駛,一道道的小擦撞不停的加上去,整台車越來越滿目瘡痍 雖然老車能開代步就好,但是常常載人時還是會嚇到人 所以決定找個花小錢能整理好的烤漆店家 首先是先找了姑狗到,大家推薦的烤X達人 想不到到現場給老闆估價後,老闆只看了一眼就說,你自己買鐵樂士噴一噴吧 接下來怎麼問都不理人,我想或許烤X達人技術不錯,但這種態度我只能給負評 (後來有再姑狗到,烤X達人是不接老車的case的) 而後又跑了幾間店,皆估價要20K up, 最後找到了這間宏基汽車, 老闆是個老實人的感覺,經討論後決定對1.2.兩大重傷處,做板金+烤漆 其他3.4傷處用整理的方式 而後約好留車時間,留車後4天就去取車了 @感想: 1.2.兩個傷處真的感覺跟全新的一樣,肉眼看真的跟全新的一樣 3.4.感覺是用補漆的,雖然肉眼看的出不平(因是直接補漆,不是用烤漆) 但已看不到黑漆部份了 @總花費: 10K內 @結論: 雖然無法像花大錢烤全車漆的效果,但以這樣的花費,得到老闆這樣的技術跟整理 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很值得推給大家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87228.A.E51.html

05/25 22:46, , 1F
價格感覺算便宜
05/25 22:46, 1F

05/25 22:47, , 2F
烤x達人態度真的不敢恭維!
05/25 22:47, 2F

05/25 23:03, , 3F
筆記
05/25 23:03, 3F
※ 編輯: aydko (111.255.181.138), 05/25/2016 23:09:50

05/25 23:51, , 4F
不錯 我的01MS親戚給我時有地方小凹我也在考慮鈑加烤
05/25 23:51, 4F

05/26 00:21, , 5F
幫推一個 良心店
05/26 00:21, 5F

05/26 00:49, , 6F
拍照看看
05/26 00:49, 6F

05/26 05:59, , 7F
聽敘述只是局部鈑烤,價錢當然不能跟全車比
05/26 05:59, 7F
文章代碼(AID): #1NHRbSvH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RbSvH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