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7號公車使用率奇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波爾天然水)時間10年前 (2016/05/26 01:16), 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常在路上看到77號公車 但是每次看到的時候,上面總是沒人,就算有也1個或2個 感覺使用率超級低的 到底是宣傳不足還是? 改天要去坐看看了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96570.A.37C.html

05/26 01:22, , 1F
我有搭過,車上真的沒什麼人
05/26 01:22, 1F

05/26 02:22, , 2F
我有聽過 真的很安靜
05/26 02:22, 2F

05/26 02:25, , 3F
因為要安靜啊
05/26 02:25, 3F

05/26 02:40, , 4F
3/22啟動的,應該太少人知道,路線有點偏冷門
05/26 02:40, 4F

05/26 02:53, , 5F
其實有些市公車 也是都只有一兩人
05/26 02:53, 5F

05/26 04:48, , 6F
看路段吧 後火車站到夢時代 有時候人蠻多的
05/26 04:48, 6F

05/26 07:42, , 7F
我都是那一個在車上的 感覺很像專車 整趟就只有我一個...
05/26 07:42, 7F

05/26 08:07, , 8F
我蠻搭的,其實路線很讚,應該是剛上路,知名度不高
05/26 08:07, 8F

05/26 08:12, , 9F
夢時代 東寧商圈 成大醫院 火車後站 新光中山 海安神農街
05/26 08:12, 9F

05/26 08:12, , 10F
中正商圈 24H安平家樂福 五期 安平原住民公園(可步行至
05/26 08:12, 10F

05/26 08:12, , 11F
老街)
05/26 08:12, 11F

05/26 08:57, , 12F
感謝樓上!今天才知道有這號車,而且還有停家附近的
05/26 08:57, 12F

05/26 08:58, , 13F
站牌,以後多一路可搭回家了~
05/26 08:58, 13F

05/26 09:50, , 14F
原本只有99跟88 今天才知道有77....
05/26 09:50, 14F

05/26 09:59, , 15F
觀光巴士來著? 找時間去搭看看
05/26 09:59, 15F

05/26 10:11, , 16F
新路線,知道的人不多,路線很讚
05/26 10:11, 16F

05/26 11:07, , 17F
才知道有77+1
05/26 11:07, 17F

05/26 11:10, , 18F
平常日到安平應該屌打99跟88吧
05/26 11:10, 18F

05/26 11:13, , 19F
77可以從安平到夢時代,老人家會很喜歡方便:)
05/26 11:13, 19F

05/26 11:14, , 20F
有推薦的台南公車app嗎......
05/26 11:14, 20F

05/26 11:44, , 21F
可能是搭的時段的關係 之前我搭早上七八點左右還蠻多人
05/26 11:44, 21F

05/26 11:44, , 22F
的 對了 有一個司機瘋瘋癲癇的 有一次上車他竟然說不用
05/26 11:44, 22F

05/26 11:44, , 23F
刷卡 車上的阿罵也跟著附和著不用刷 有人有遇過嗎
05/26 11:44, 23F

05/26 12:24, , 24F
直到你發文 我才知道有77公車
05/26 12:24, 24F

05/26 12:27, , 25F
推 大台南公車app
05/26 12:27, 25F

05/26 12:46, , 26F
我有坐過77,那時候才剛開始還有給77乳加巧克力
05/26 12:46, 26F

05/26 17:01, , 27F
中巴聽說之前因為沒裝機器,所以不用刷卡不用錢
05/26 17:01, 27F

05/26 17:10, , 28F
大台南公車App超好用,不用等半天,上次坐去玉井吃芒果冰
05/26 17:10, 28F

05/26 17:10, , 29F
,再轉去龜丹泡溫泉(溫泉普普就是),省錢又可沿途看風景
05/26 17:10, 29F

05/26 17:10, , 30F
吹冷氣,超爽
05/26 17:10, 30F

05/26 17:21, , 31F
人少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05/26 17:21, 31F

05/26 17:22, , 32F
我也有拿到77乳加巧克力哦
05/26 17:22, 32F

05/26 18:11, , 33F
後站多一線還不錯
05/26 18:11, 33F

05/26 22:40, , 34F
77太慢又太繞....
05/26 22:40, 34F

05/27 12:08, , 35F
昨天有看到這台~覺得路線好像不錯
05/27 12:08, 35F
文章代碼(AID): #1NHTtQDy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TtQDy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