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學按摩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拍咪呀,去去~)時間10年前 (2016/05/26 01:59), 編輯推噓16(16054)
留言7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較少逛版,故貼貴版,如貼錯版請告知,會立即更正,還請見諒) 朋友A目前在臺南某養生館上班,因小弟對這方面也有興趣,所以問了一下相關規定 http://i.imgur.com/T6Sjjpw.jpg
http://i.imgur.com/KTrntsi.jpg
http://i.imgur.com/fglvYLN.jpg
有分抽成和保障日薪,沒有勞健保, 休假:抽成每月休8天,保障日薪每月休6天 扣除行銷費後抽成最高是5.4抽,最低是4.5抽 一般養生館都是這樣的規定嗎?感覺挺硬的??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8.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99145.A.85E.html jerryadsl: 要因為興趣而做才會快樂 05/26 02:06

05/26 02:11, , 1F
可以問洪式,但是希望是真的有興趣有心想做
05/26 02:11, 1F

05/26 02:55, , 2F
按摩學習課程一般都很貴
05/26 02:55, 2F

05/26 03:08, , 3F
這些規定完全不合理,而且抽成也太低了吧,一般師父
05/26 03:08, 3F

05/26 03:08, , 4F
都是六成,很想知道這是哪間血汗養生館?
05/26 03:08, 4F

05/26 04:51, , 5F
泰臣7 3
05/26 04:51, 5F

05/26 07:22, , 6F
勞健保?
05/26 07:22, 6F

05/26 08:58, , 7F
我聽到的是6.4 然後沒有勞健保(目前沒聽到有勞健保的)
05/26 08:58, 7F

05/26 08:59, , 8F
大型一點的看看會不會有勞健保吧
05/26 08:59, 8F

05/26 09:21, , 9F
想學,是覺得很實用,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還沒學會就餓死,
05/26 09:21, 9F

05/26 09:21, , 10F
這間在臺南廣告好像挺大的,數字網上面一直在徵人,不曉
05/26 09:21, 10F

05/26 09:21, , 11F
得是不是流動率太高,而且他網站上說有勞健保??
05/26 09:21, 11F

05/26 11:09, , 12F
國一?
05/26 11:09, 12F

05/26 14:27, , 13F
勞健保可以問台南按摩店的楷模-洪式,我相信他們師傅一
05/26 14:27, 13F

05/26 14:27, , 14F
定都有保勞健保的....
05/26 14:27, 14F

05/26 14:35, , 15F
幾乎都沒有勞健保...
05/26 14:35, 15F

05/26 14:36, , 16F
超大型的店可能會有,但工小店目前沒聽過有
05/26 14:36, 16F

05/26 16:54, , 17F
頂多有團保吧...有勞健保麻煩告訴我 馬上去消費
05/26 16:54, 17F

05/26 17:02, , 18F
小型的目前真的沒聽到有勞健保
05/26 17:02, 18F

05/26 17:20, , 19F

05/26 17:21, , 20F
請問台南目前有哪間大型的店有勞健保的?
05/26 17:21, 20F

05/26 17:22, , 21F
f大,是哪間有勞健保直接說了吧,這是養生館的模範耶
05/26 17:22, 21F

05/26 19:04, , 22F
會寫取得中醫學位的就御手 xx 而已吧,廣告打很大
05/26 19:04, 22F

05/26 19:05, , 23F
實際是怎樣,大概就跟有沒有真的有勞健保一樣吧
05/26 19:05, 23F

05/26 22:36, , 24F
剛拷問了朋友,他說:
05/26 22:36, 24F

05/26 22:36, , 25F
保障底薪大概在兩萬初,最高額抽成原本是6.4,但必須扣一
05/26 22:36, 25F

05/26 22:36, , 26F
成行銷費,所以是5.4。
05/26 22:36, 26F

05/26 22:36, , 27F
勞健保是真的沒有,只是幫你去外面申請,再從薪水扣款兩
05/26 22:36, 27F

05/26 22:36, , 28F
千還是多少,忘了。
05/26 22:36, 28F

05/26 22:36, , 29F
員工制服是從薪水分六期扣款,不是免費的。
05/26 22:36, 29F

05/26 22:36, , 30F
供宿是真的,但是會累加在責任額上。
05/26 22:36, 30F

05/26 22:36, , 31F
協助取得中醫學位這點,就他觀察好像有讀的都在吃土(?),
05/26 22:36, 31F

05/26 22:36, , 32F
只知道沒有補助機票費用,沒有補助住宿飯店費用,沒有公
05/26 22:36, 32F

05/26 22:36, , 33F
假補助,沒有返校期間伙食補助,所以好像跟一般師父沒差
05/26 22:36, 33F

05/26 22:36, , 34F
別...?每個月還要扣一萬給公司。
05/26 22:36, 34F

05/27 01:21, , 35F
看樣子幾乎沒有勞健保....這是這個行業的常態
05/27 01:21, 35F

05/27 02:43, , 36F
這行業很辛苦,不知道洪式他們有沒有勞健保....
05/27 02:43, 36F

05/27 02:45, , 37F
如果連他們也沒有,就..... 唉~
05/27 02:45, 37F

05/27 13:17, , 38F
樓上 團保不知道是不是勞健保 參考看看
05/27 13:17, 38F

05/27 13:17, , 39F
05/27 13:17, 39F

05/27 16:14, , 40F
回樓上,團保和勞健保不同,而且還差很多....
05/27 16:14, 40F

05/27 16:22, , 41F
看來這行業全都違反勞基法了..... 唉~
05/27 16:22, 41F

05/27 23:17, , 42F
各位好~~我是洪氏身足養生學苑的負責人洪梓傑
05/27 23:17, 42F

05/27 23:18, , 43F
關於勞健保方面我想小弟必須出來澄清一下~~
05/27 23:18, 43F

05/27 23:19, , 44F
jyy網友所PO關於我們店應徵的資訊乃是我們在員工人數
05/27 23:19, 44F

05/27 23:20, , 45F
尚未達五人時在518人力銀行PO的徵人啟事(目前已關閉許
05/27 23:20, 45F

05/27 23:21, , 46F
久,jyy大大如何截圖到的小弟也無所知)
05/27 23:21, 46F

05/27 23:22, , 47F
當時因員工人數未達五人,因此我們沒有提供勞健保並無違
05/27 23:22, 47F

05/27 23:22, , 48F
反勞基法,但基於保障員工原則,我們還是有提供團保(老實
05/27 23:22, 48F

05/27 23:23, , 49F
說很多店家連團保都沒有),而在之後我們老師人數變多之
05/27 23:23, 49F

05/27 23:24, , 50F
後~~在我們部落格首頁的"加入洪氏團隊"中的內容就有寫
05/27 23:24, 50F

05/27 23:24, , 51F
到提供勞健保(只是有些員工因自己本身特殊因素無法加入
05/27 23:24, 51F

05/27 23:25, , 52F
勞健保,我們就改以團保方式,並且增加對方抽成做補貼)
05/27 23:25, 52F

05/27 23:26, , 53F
,因此歡迎版大可以親自來電詢問我們是否有提供勞健保
05/27 23:26, 53F

05/27 23:27, , 54F
在此小弟也想敬告某網友,請不要只聽我們離職的某位郭姓
05/27 23:27, 54F

05/27 23:27, , 55F
員工的片面之詞就對我們洪氏有所誤解,小弟歡迎跟郭姓員
05/27 23:27, 55F

05/27 23:28, , 56F
工一起出來公開對質~~如不願意,請打住一些對洪氏莫須
05/27 23:28, 56F

05/27 23:29, , 57F
有的指教~~郭姓員工離職後自己開工作室私底下的一些行
05/27 23:29, 57F

05/27 23:29, , 58F
為~~小弟這邊都有證據,原本只是看在他工作室也收了,想
05/27 23:29, 58F

05/27 23:30, , 59F
說毀謗我們對他也沒甚麼意義了,於是就不予以計較
05/27 23:30, 59F

05/27 23:32, , 60F
沒想到還是會有有心人士常常到處在版上刻意放話.....
05/27 23:32, 60F

05/27 23:34, , 61F
老話一句~~歡迎對質,不然請到此為止,附上部落格照片截
05/27 23:34, 61F

05/27 23:35, , 62F

05/27 23:46, , 63F
一些額外的福利可以請去其他養生館詢問有沒有~~也歡迎
05/27 23:46, 63F

05/27 23:47, , 64F
來電詢問我們店的老師是否真的有提供,謝謝指教!!!!
05/27 23:47, 64F

12/19 11:28, , 65F
真的沒有勞健保啦!如果有勞健保也會從師傅的抽成裡面扣掉
12/19 11:28, 65F

12/19 11:30, , 66F
在那裡待過的師傅沒有任何一個人保過勞健保,反正這本來就
12/19 11:30, 66F

12/19 11:30, , 67F
是這行的常態
12/19 11:30, 67F

12/19 11:35, , 68F
店裡的師傅從來沒人公開的讚聲過自己受到的福利,都是一人
12/19 11:35, 68F

12/19 11:35, , 69F
在行銷,看很久了
12/19 11:35, 69F

12/19 11:38, , 70F
再看一次推文,我要說f大,你的觀察夠仔細!
12/19 11:38, 70F
文章代碼(AID): #1NHUVfXU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UVfXU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