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手腕受傷的中醫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瘦瘦阿腫)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6: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打球手撐地板,當下手痛到無法動 有照X光 結果是顯示沒骨折 但筋還還是韌帶受傷了,現在手也腫大無法轉 想請問東區或成大附近有沒有推薦的中醫or國術館 讓我早日康復 謝謝大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55.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596706.A.E63.html

05/30 18:41, , 1F
是否先去照個x光檢查一下
05/30 18:41, 1F

05/30 18:41, , 2F
抱歉沒仔細看內文
05/30 18:41, 2F

05/30 18:42, , 3F
可以去看看復健科 東安不錯
05/30 18:42, 3F

05/30 19:42, , 4F
推府前路上的不甘中醫,剛去看回來而已,醫師很仔細看診,
05/30 19:42, 4F

05/30 19:42, , 5F
傷科手法也很厲害。
05/30 19:42, 5F

05/30 19:49, , 6F
請教一下!不甘可以申請保險嗎??
05/30 19:49, 6F

05/31 08:57, , 7F
李弘仁中醫針灸
05/31 08:57, 7F
文章代碼(AID): #1NI_ZYvZ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I_ZYvZ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