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偉士交換老偉士一天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hevywei)時間10年前 (2016/05/29 19: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徵求是否有人可以借一台老偉(二行程的那種,但要好發可以正常騎)給我一天,主要是想試試看老偉的感覺。 我會附上一杯星巴客以及自己的LX125讓您代步。 要是有事故,將負責維修至原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522998.A.825.html

05/30 02:19, , 1F
老偉是“手排“的居多、勸作功課先……!!
05/30 02:19, 1F

05/30 10:19, , 2F
不是手排的我不承認算是偉士 T_T
05/30 10:19, 2F

05/30 14:52, , 3F
我覺得老偉士很好上手啊XD
05/30 14:52, 3F
文章代碼(AID): #1NIjZsWb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IjZsWb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