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盒壞了 哪裡可以修理?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MOMO是我的)時間10年前 (2016/05/29 22:5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QfN3P1v.jpg
http://i.imgur.com/eKvP8mY.jpg
http://i.imgur.com/dHG8bTp.jpg
如圖,眼鏡盒重摔後就合不上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 台南哪裡有可以修理眼鏡盒的?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533613.A.D47.html

05/29 23:26, , 1F
有考慮給他硬尻回去嗎XD
05/29 23:26, 1F
用不回去了QQ

05/29 23:28, , 2F
有考慮回眼鏡行要一個新的嗎?
05/29 23:28, 2F
有欸 可是他給我一般塑膠的那種QQ

05/29 23:31, , 3F
去眼鏡行要一個,通常會給
05/29 23:31, 3F

05/29 23:47, , 4F
大創買一個39元
05/29 23:47, 4F
※ 編輯: PinkBnN (39.8.104.7), 05/30/2016 00:12:32

05/30 00:24, , 5F
你要硬殼的我有多的可以給你 配完就被我放生了
05/30 00:24, 5F
文章代碼(AID): #1NIm9jr7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Im9jr7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