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筆電螢幕有亮線,懇請推薦商家維修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5/30 23:03),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筆電型號是華碩K450V,購買時間是2013年11月底,目前已過保。 筆電平常是辦公使用,通常一星期使用2-4小時, 因平常是其他同事使用,他們並沒有反映這個問題(大概一年前開始出現) 直到今天我開機才發現,因筆電已過保,所以想就維修問題請教各位。 故障情形是螢幕中有一條寬約1mm的垂直亮線,不影響使用,但看起來不太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遇過類似情形? 想知道大概的維修價格,以及在臺南市區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最壞情形就是送回皇家俱樂部,只是不知道維修時間,之前維修的經驗是要等上一陣子, 所以目前先考量其他店家,不得已才送回華碩原廠。 麻煩各位推薦,或給小弟一點建議,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Zの鼓動が聞こえるとき、君は刻の淚を見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620584.A.DEF.html

05/30 23:18, , 1F
關鍵字→ 東興路 螢幕
05/30 23:18, 1F

05/30 23:18, , 2F
google
05/30 23:18, 2F

05/30 23:29, , 3F
自己買panel來換
05/30 23:29, 3F

05/30 23:33, , 4F
推金華電腦
05/30 23:33, 4F

05/30 23:35, , 5F
亮線....要換面板耶,問看看報價吧,應該不便宜
05/30 23:35, 5F

05/30 23:35, , 6F
如果花公司的費用...省時間就直接送皇家了
05/30 23:35, 6F

05/30 23:59, , 7F
自己換PANEL吧,並不困難,找店家價格基本上翻倍...
05/30 23:59, 7F

05/31 00:17, , 8F
一般人拆開都不見得組得回去了,還自己換勒
05/31 00:17, 8F

05/31 00:47, , 9F
真的 推樓上 很多人都覺得這個是簡單且大家應該會的技
05/31 00:47, 9F

05/31 00:47, , 10F
能 但專業部分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 自己修理卻沒搞好就
05/31 00:47, 10F

05/31 00:47, , 11F
呵呵了
05/31 00:47, 11F

05/31 00:56, , 12F
有沒有換panel的教學影片啊
05/31 00:56, 12F

05/31 08:54, , 13F
拿去晶典看看,老闆人專業哦!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04號
05/31 08:54, 13F

05/31 13:15, , 14F
亮線無法維修只能更換最貴的那片面板
05/31 13:15, 14F
文章代碼(AID): #1NJ5Oetl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5Oetl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