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區] 竹之青牛排部屋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鍵盤小妹)時間10年前 (2016/05/31 00:2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址:70146臺南市東區勝利路54-2號 電話:(06)236-5982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消費:150元左右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無音樂圖文:http://chaos810126.pixnet.net/blog/post/327666996 == 竹之青這個名字原本是飲料輕食店,一段時間以前改行變成賣牛排的了,給人一種新鮮感 ,而且也是原班人馬。 店內空間則和之前茶飲店時並無二致,依舊走綠色草皮的路線。不過之前茶飲店時牆上有 掛著各式的制服,現在也換成更多小植栽。空間並不大,雖可容納約15人左右,但無論是 空間或者是與其他桌的距離都算不上是寬裕。 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有自助區,包含濃湯、飲料、餐具等都是在這邊拿的。 菜單。在價格上和夜市牛排以及附近育樂街的平價牛排差不多,主要的幾個種類也算齊全 還有鱈魚排以及鮭魚排。 首先是自取的濃湯。濃湯並不稠,但是入口的時候蛋香以及奶油等的香氣混合起來,搭配 著一點點由玉米或是蛋帶來的甜味,很好喝。 自取的飲料。 然後是餐包,我和友人都有各加點一份(30元)。對於牛排店餐包的想像總是會爆漿弄得滿 嘴都是,但這次沒有。味道則是較一般餐包更濃郁、帶著一點鹹味的奶油,不知道竹之青 的餐包是不是都走這種路線。 然後是我的沙朗牛+雞腿排雙拼搭配黑胡椒醬(230元)。鐵板麵的口感還帶一點彈性,配上 黑胡椒醬十分夠味,並且份量也算夠。主角的沙朗牛排雖然不算厚並且也沒指定熟度,不 過肉質還滿鮮嫩的,並且在大小上也還算不錯。 雞腿排是另外裝在一個盤子裡面的。不過沒有放在同一個鐵板裡面,感覺就好像少了一種 俗又有力的震撼力。雞腿排的做法是在表皮上刷上蜜汁後拿去烤,中間再撒上芝麻。在吃 的時候的確可以感覺到芝麻的香氣,不過搶戲的是那個表皮,刀子劃下去的時候可以明顯 感覺到薄薄一層酥酥的,然後裡面就是肉質鮮嫩的雞腿肉。如果是放在熱鐵板上,再稍微 沾著一點黑胡椒醬之類的話感覺應該也不錯。 結論,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轉換跑道的,不過就餐點本身來說價格並不貴,並且如果食量大 的話還可以免費加麵。而這次來之前就數度想要拜訪,但都因內用客滿而作罷。雖說比較 要加強的部分大概就是座位方面,以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爆漿的餐包,但整體而言還算不 錯。如果能夠搭配一點之前自家的茶飲的話應該會讓選擇豐富許多。 -- 鍵盤小妹的食記地圖: http://chaos810126.pixnet.net/blog 會同步更新的臉書專頁: https://goo.gl/OAd5V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85.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625620.A.CF1.htmlctx705f:轉錄至看板 Food 05/31 00:27

05/31 01:24, , 1F
所以柴犬還在嗎
05/31 01:24, 1F
柴犬因為衛生顧慮所以最後放在家了QQ 不過好像會有家人在照顧

05/31 03:24, , 2F
我可以開一家大便部屋
05/31 03:24, 2F

05/31 08:54, , 3F
CP還不錯 只是位子有點少...
05/31 08:54, 3F

05/31 09:07, , 4F
覺得還好耶 看外面特價牛排布條進去結果也沒便宜
05/31 09:07, 4F

05/31 09:10, , 5F
豬排大塊但和同學一致認為有魚味 口感很妙XD
05/31 09:10, 5F
※ 編輯: ctx705f (140.116.35.148), 05/31/2016 09:27:59

05/31 12:09, , 6F
在這個價位裡 覺得算是很好吃
05/31 12:09, 6F

05/31 12:58, , 7F
覺得好吃~
05/31 12:58, 7F

05/31 14:46, , 8F
一看標題,也是想關心一下柴犬...
05/31 14:46, 8F

05/31 20:15, , 9F
想關心柴犬+1
05/31 20:15, 9F
文章代碼(AID): #1NJ6dKpn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6dKpn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