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妃街蔡家滷味已回收
這家在我之前念南大時就有看到想盤讓,
但後來還是繼續營業,
但剛剛去看,
發現屋簷掛了其他商家的布旗!!
請問有人知道滷味是搬家了還是收了嗎QAQ
已經搜尋過關鍵字:滷味、五妃、蔡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1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669781.A.E04.html
推
05/31 12:49, , 1F
05/31 12:49, 1F
→
05/31 12:49, , 2F
05/31 12:49, 2F
推
05/31 12:50, , 3F
05/31 12:50, 3F
大歡喜是什麼XD?
推
05/31 13:08, , 4F
05/31 13:08, 4F
所以是五妃街這家搬到那邊去嗎?
還是別人加盟的?
因為爬文時有看到其他人提到這家~
推
05/31 14:03, , 5F
05/31 14:03, 5F
→
05/31 16:02, , 6F
05/31 16:02, 6F
→
05/31 17:57, , 7F
05/31 17:57, 7F
好的!感謝各位熱心提供資訊~
找機會再去看看!
推
05/31 21:38, , 8F
05/31 21:38, 8F
→
05/31 21:38, , 9F
05/31 21:38, 9F
好像是喔!今天失望之餘看了一下四周有沒有能當中餐果腹的,
好像有瞄到右前方有紅記早點!
可是蔡家滷味的屋簷掛了個不知道什麼布條耶...
實在是因為看到沒開太震驚了,沒心思多看幾眼XD
希望還是有營業只是今天剛好公休啊~
懷念的滋味TAT
※ 編輯: yms1202 (1.175.119.106), 05/31/2016 23:04:18
推
06/02 16:57, , 10F
06/02 16:57, 10F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10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