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一中打排球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我是台南人)時間10年前 (2016/06/01 00:44), 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6/1)小弟想要去台南一中打排球,不知道平日有沒有人再打,晚上8點左右:)) P.S 小的才高一啦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9.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13089.A.EF8.html

06/01 00:57, , 1F
宿舍的好像會打吧 肥宅高三生很久沒去學校了不確定
06/01 00:57, 1F

06/01 01:06, , 2F
一中晚上有燈喔?!
06/01 01:06, 2F

06/01 01:11, , 3F
不知耶,聽板上說8點多有人
06/01 01:11, 3F

06/01 01:20, , 4F
可以去慈濟高中
06/01 01:20, 4F

06/01 01:22, , 5F
太遠啦....
06/01 01:22, 5F

06/01 01:36, , 6F
看多了覺得煩...
06/01 01:36, 6F

06/01 01:37, , 7F
看在是運動不噓你... 排球市區還有後甲國中、南商,這
06/01 01:37, 7F

06/01 01:37, , 8F
兩個下午很多人可以去看看
06/01 01:37, 8F

06/01 02:29, , 9F
週末來啦要畢典小高三會出來玩耍就有人了
06/01 02:29, 9F

06/01 07:34, , 10F
宿舍旁邊排球場8點還沒開燈
06/01 07:34, 10F

06/04 22:20, , 11F
QQQ 太晚看到 崩潰噓
06/04 22:20, 11F
文章代碼(AID): #1NJR-1xu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R-1xu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