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市區社內里停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lee)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4:25),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找房子 因為租屋的地方大都沒附停車位 想詢問一下社內7-11附近是否有停車場在出租的 那邊有很多空地可停車沒錯 不過還是擔心失竊的問題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62355.A.0A7.html

06/01 15:50, , 1F
會嗎 ? 我租過兩個都有停車位呀 !
06/01 15:50, 1F

06/01 16:02, , 2F
因為我是一個小家庭(有小孩)適合我們的房子都沒附車
06/01 16:02, 2F

06/01 16:02, , 3F
位......
06/01 16:02, 3F

06/01 17:33, , 4F
7-11後面跟旁邊那兩棟應該是都有附停車場,可以問看看
06/01 17:33, 4F

06/01 20:13, , 5F
新市國小停車場有在月租,不過有點距離可能需機車接駁
06/01 20:13, 5F

06/02 00:04, , 6F
我也住這附近 同一棟的室友好像都聽路邊而已
06/02 00:04, 6F

06/02 00:05, , 7F
噓錯 補推
06/02 00:05, 7F
文章代碼(AID): #1NJd_p2d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d_p2d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