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西區復健中心,有推薦的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I Want?)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4: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車禍骨折開刀在家休養, 但可能過陣子要回公司上班了, 想就近找復健中心。 我爬過文看大家有推薦東區跟開元路, 目前早上都在奇美看, 電療+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做完大概兩個小時, 物理治療師人很好,如果下一個患者還沒來 徒手按摩都大概20分-30分,再做肌肉或其他訓練 可是他只有白天才有,未來假日也排不到他 如果開始上班,也不能一直翹班去做復健... 奇美晚上物理治療師只有一位聽說也不好排 職能倒是比較好排到, 所以想另外再找一間, 因為我公司在中西區新天地附近,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有人推薦我去仁村醫院, 有人去過嗎? 外面是不是徒手治療的時間都不久或是要自費啊?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63743.A.7D2.html

06/01 17:13, , 1F
參考。康悅復健科吧!。
06/01 17:13, 1F
文章代碼(AID): #1NJeLVVI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eLVVI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