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康二王到南應大最短路徑(機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ocacola)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4:55),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因為今天17:30下班後要從永康二王砲校這邊趕到台南應用科大附近 時限是18:00前 因為印象中騎過幾次中山<->中正間的小路 最後都是遇到汽車專用道而無法繼續走 所以平常在騎我都會先繞到中華路 往南台奇美方向 再轉中正北路 可是因為今日必須趕時間 且又是下班車潮 不知道可否請各位指導一下 騎普通機車有沒有什麼比較不用切一大圈的路orz 剛剛GOOGLE了地圖 原本預計從自強街->正強街->中正路->中正北路右轉 可是順便看了一下街景發現中正路上有個高架橋 似乎是汽車限定的 http://imgur.com/QVqMGyw
如附圖 然後看到旁邊的機車專用道 朋友說那只是迴轉用的 並無法繼續往中正路下去 永大路尾的陸橋似乎也是機車無法通過 因為在上班無法親身出去跑一趟研究路線 想請教知道路的板友拜託幫小弟解個惑可以嗎>< 感激不盡!!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64134.A.CA1.html

06/01 14:59, , 1F
中正路那個高架橋,機車是走地下道,汽機車分離
06/01 14:59, 1F
原來如此!! 我被朋友騙了 還以為他單純只能迴轉orz 謝謝好心人QAQ ※ 編輯: framcokex (114.40.93.57), 06/01/2016 15:03:30

06/01 15:04, , 2F
你po的圖旁邊有機車專用道,過去直走就到南應大了
06/01 15:04, 2F

06/01 15:12, , 3F
1、從東橋七街騎,到了平交道右轉然後過平交道後一
06/01 15:12, 3F

06/01 15:12, , 4F
直騎就到中正二街,右轉先到正南五街(這裡左轉是後
06/01 15:12, 4F

06/01 15:12, , 5F
門)接著到中正路(這裡是前門)
06/01 15:12, 5F

06/01 15:15, , 6F
2、砲校旁的郵局一路騎進去會就會接到工業區內,然
06/01 15:15, 6F

06/01 15:15, , 7F
後就能接到你照片的陸橋,再從機車道騎下去囉(要注
06/01 15:15, 7F

06/01 15:15, , 8F
意方向喔,工業區出來的地方只能右轉不能左轉)
06/01 15:15, 8F

06/01 15:17, , 9F
東橋過平交到最快吧
06/01 15:17, 9F

06/01 15:17, , 10F
可以走砲校二王郵局旁邊那條小路然後走工業區就能直接
06/01 15:17, 10F

06/01 15:17, , 11F
到你照片的那座橋,少繞聯盈發前面那段(哪裡車下班時
06/01 15:17, 11F

06/01 15:17, , 12F
間蠻多的差不多會多3~5分鐘車程)
06/01 15:17, 12F

06/01 15:17, , 13F
砲校郵局或是砲校後面(北大荒)過平交道再往右走
06/01 15:17, 13F

06/01 15:21, , 14F
那高架橋旁邊的路就是了記得是往下的那條
06/01 15:21, 14F
謝謝大家的熱情回覆>< 真的很謝謝大家 以後要騎也學到好多招了 希望今天能安全趕到目的地! ※ 編輯: framcokex (114.40.93.57), 06/01/2016 15:42:31

06/01 15:57, , 15F
東橋一街走到底過平交道,車比較少,中山南路正強街
06/01 15:57, 15F

06/01 15:57, , 16F
車多
06/01 15:57, 16F

06/01 16:48, , 17F
橋下有機車專用道...
06/01 16:48, 17F

06/01 21:57, , 18F
大橋 機車道
06/01 21:57, 18F

06/03 01:43, , 19F
大橋那邊不管是機車道還是平交道都不建議等級太低
06/03 01:43, 19F

06/03 01:43, , 20F
的人騎 我也是在那邊讀三年國中才會騎的啊
06/03 01:43, 20F

06/03 17:07, , 21F
10樓那條比較好騎
06/03 17:07, 21F
文章代碼(AID): #1NJeRcoX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eRcoX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