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西] 羊城小食,正牌的油雞老店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一次吃10個)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0:44), 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JjX_FD ] 作者: hokhok (一次吃10個)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羊城小食,正牌的油雞老店 時間: Wed Jun 1 20:43:38 2016 餐廳名稱:羊城小食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9巷5號 電話:06 221-6609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http://kaohsiungtoeat.pixnet.net/blog/post/203346313 1950年創立的羊城油雞 只有一家本店,位在中正路巷子內 坊間有一家跟他同名的店,店家告示說跟他們沒有關係 不過據說是店裡廚師出來開的 招牌就是油雞啦 價目表比較像合菜 不過只有一個人也不方便點 原本想要點個炒飯+一盤油雞 但十分內急,店外面廁所不太乾淨 加上店家態度有點....大小眼 店裡有幾桌客人 我也懂店家心態啦 他們對人多的自然殷勤些 我這邊連茶都沒倒呢 但也不要做得太明顯嘛XDD 還一直問我你要外帶嗎 你要外帶嗎? 我不是都坐下了嗎XD 去過一些比較高格調的餐廳還不至於如此 我決定還是外帶囉 想趕快去別的地方借廁所 店家也很省成本用塑膠布裹起來 有個好處還滿防油的 油雞100 部位是腿跟翅 其實大部分都是腿 份量還OK 這樣計價不貴啦 還好沒有我不愛的雞胸 回到高雄才吃 底下有些泡菜 油雞本身很嫩 一咬就可以撕開 皮很Q彈 醬料也很特別 都是自製的~ 辣醬有混合黃芥末 非常好吃 好想再來一盤阿 沒吃其他的也不知道 但油雞水準很高 有去台南務必要試試!! 我個人覺得外帶也很方便啦 羊城油雞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9巷5號 06 221-6609 10:00-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785023.A.3C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khok (114.40.181.63), 06/01/2016 20:44:49

06/01 20:50, , 1F
最後ㄌㄟ,有被趕出來嗎?
06/01 20:50, 1F

06/01 21:34, , 2F
我有寫~就外帶阿 他沒有趕人 只是很冷淡
06/01 21:34, 2F

06/01 22:03, , 3F
偶爾會去外帶白切雞 真的很好吃 只是態度真的不太好
06/01 22:03, 3F

06/01 22:10, , 4F
東西是真的蠻好吃的 但態度真的是...
06/01 22:10, 4F

06/01 22:15, , 5F
場地不優,好像只有油雞好吃,其他桌菜還好,但東西不便
06/01 22:15, 5F

06/01 22:15, , 6F
宜。
06/01 22:15, 6F

06/01 22:16, , 7F
2012年7月賣絲瓜蛤蠣1盤500元有上過新聞
06/01 22:16, 7F

06/01 22:18, , 8F
府前路那家態度很好,雞也好吃,也有個人用的油雞飯、
06/01 22:18, 8F

06/01 22:18, , 9F
臘腸飯什麼的,我覺得就算不是正宗的也沒關係~
06/01 22:18, 9F

06/01 22:27, , 10F
喜歡府前路的+1
06/01 22:27, 10F

06/01 22:40, , 11F
那西門路那間味道也很像是一樣的嗎?
06/01 22:40, 11F

06/01 22:49, , 12F
好奇問一下 這兩家是分店嗎?兩家都有貼"絕無分店" @@
06/01 22:49, 12F

06/01 22:51, , 13F
喜歡府前路的,環境態度都好多了,味道也不差。
06/01 22:51, 13F

06/01 23:03, , 14F
話說現在一隻油雞漲到多少了?服務態度這樣很久了....
06/01 23:03, 14F

06/01 23:08, , 15F
我比較喜歡府前路那間,中正路老店比較差
06/01 23:08, 15F

06/01 23:31, , 16F
如果外帶雞肉,我喜歡龍園,但只有早上營業
06/01 23:31, 16F

06/01 23:59, , 17F
兩間都吃過 都好吃 但比較喜歡去府前路那間
06/01 23:59, 17F

06/02 00:39, , 18F
其實只有一間而已.......中正路的
06/02 00:39, 18F

06/02 00:57, , 19F
據說中正路是以前的櫃檯小姐(?)府前路是以前的廚師(?)
06/02 00:57, 19F

06/02 00:58, , 20F
然後以前最會做的師父現在跑去高雄某個市場裡面賣了
06/02 00:58, 20F

06/02 01:32, , 21F
另外一間的羊城比較好吃...
06/02 01:32, 21F

06/02 07:51, , 22F
比較喜歡府前路的~但都一樣好吃
06/02 07:51, 22F

06/02 09:55, , 23F
府前路那間不錯
06/02 09:55, 23F

06/02 11:33, , 24F
老店還是要有新思維 油雞還蠻好吃的
06/02 11:33, 24F

06/02 14:05, , 25F
府前路的炒飯不推(太溼太油了)
06/02 14:05, 25F

06/02 16:42, , 26F
我都買這家的滑蛋牛肉飯
06/02 16:42, 26F

06/04 15:42, , 27F
有次要外帶油雞還不肯賣,明明架上有
06/04 15:42, 27F

06/05 11:32, , 28F
態度差~~
06/05 11:32, 28F
文章代碼(AID): #1NJjZ368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jZ368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