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臨安橋最近有在點燈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Q小賢)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3:1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平新臨安橋剛完工的時候 晚上都會點燈,感覺很漂亮!! 想去那邊拍拍照~ 不過只知道它亮到九點半,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會有亮? 麻煩版友解答了 另外想問 有沒有其他橋或的地方 晚上也有那樣很多彩漂亮的藝術燈? 麻煩推薦一下了,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94202.A.980.html

06/01 23:18, , 1F
每天都有喔 大約晚上7點亮
06/01 23:18, 1F

06/01 23:20, , 2F
那還是很多人在那邊拍照嗎?
06/01 23:20, 2F

06/02 05:57, , 3F
最近好像點到晚上10點多
06/02 05:57, 3F

06/02 20:22, , 4F
目前看都沒有喔 可以去拍 附上最近照 還沒點燈時
06/02 20:22, 4F

06/02 20:22, , 5F
文章代碼(AID): #1NJlnQc0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lnQc0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