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西] 友愛鹽酥雞。30年老字號宵夜首選 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艾妮可白白)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3:50), 編輯推噓3(242122)
留言67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友愛鹽酥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電話:06-2222495 營業時間:14:00~01:00 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 請享用圖多好讀版: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post/114910295 吃宵夜吃鹽酥雞配杯冰涼啤酒最對味啦!!  艾妮可今天要來介紹這家30年老字號的友愛鹽酥雞, 生意到底有多好?!! 之前艾妮可排隊的最高記錄是兩個小時才買到~~ 有夠誇張  別看這三角窗小小的店面,每次經過在等候的人客都一大堆~~  西元1979年創立的,位於西門路與友愛街口~ 食材種類超多又豐富!! 而且還是使用自家養雞場的溫體雞肉,沒想到台南除了溫體牛厲害, 竟然還有溫體鹽酥雞可以吃   答啦!!!!! 超人氣no.1就是這一道~  如果是第一次來沒什麼點餐概念就參考排行榜吧!!!! 絕對不會錯   菜單也順便拍給大家瞧瞧 友愛鹽酥雞天天換新油,為了給顧客好的鹽酥雞品質  炸台上的師傅們手都沒停過,忙著將一鍋又一鍋的客人訂單給消化~ 雖然說吃鹽酥雞本身就要有體悟,它熱量就是很高!!!!!  但友愛鹽酥雞的吃起來真的不油膩,不知道是否和油的品質有關係, 因為他們家確實沒有特別使用脫油設備~ 光是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食材上看不到一絲油光, 真的炸得非常爽脆! 莫名的會有一種吃多身體也不會太有負擔的感覺  ((減胖者還是別貪吃 雞肉香腸我很愛 調味方面其實也是淡淡的?和胡椒味,不算是很重口味 主要還是吃出食材的原汁原味~ 來台南玩結束一天走跳的走程後~ 來買份友愛鹽酥雞回家嗑吧    -- 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iko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96202.A.E75.html

06/01 23:52, , 1F
超愛三角骨
06/01 23:52, 1F

06/01 23:57, , 2F
大推 我都忍痛留個觀光客吃
06/01 23:57, 2F

06/02 00:01, , 3F
我都買樺谷的,看似平淡,但是就是很好吃
06/02 00:01, 3F

06/02 00:09, , 4F
這個時間波這篇,對嗎?
06/02 00:09, 4F

06/02 00:10, , 5F
推薦給觀光客來吃
06/02 00:10, 5F

06/02 00:18, , 6F
這家我沒有勇氣吃第二次
06/02 00:18, 6F

06/02 00:28, , 7F
推在花園或武聖還是小北成功有一攤有賣海鮮類的
06/02 00:28, 7F

06/02 00:28, , 8F
這家眞的沒第二次..
06/02 00:28, 8F

06/02 00:31, , 9F
沒有第二次了
06/02 00:31, 9F

06/02 01:01, , 10F
這間讓我唯一想吃的是肥腸 畢竟鹹酥雞有賣肥腸的不多了
06/02 01:01, 10F

06/02 01:12, , 11F
以前當觀光客時吃過一次,後來每次路過都很想勸他們
06/02 01:12, 11F

06/02 01:12, , 12F
不要排隊呀。
06/02 01:12, 12F

06/02 01:28, , 13F
上次吃他的G排......粉裹超多
06/02 01:28, 13F

06/02 01:54, , 14F
花2小時排這間不覺得很浪費生命嗎
06/02 01:54, 14F

06/02 01:55, , 15F
拿40分鐘去排永華再拿40分去排建南路燒烤還剩40分能吃
06/02 01:55, 15F

06/02 01:59, , 16F
越來越貴了....
06/02 01:59, 16F

06/02 02:14, , 17F
覺得普普
06/02 02:14, 17F

06/02 02:31, , 18F
上次去吃覺得還好
06/02 02:31, 18F

06/02 03:44, , 19F
買過几次,覺得他們家的鹽酥雞很貴
06/02 03:44, 19F

06/02 03:53, , 20F
這部落客的文章超沒參考價值
06/02 03:53, 20F

06/02 05:53, , 21F
超貴,口味差不多
06/02 05:53, 21F

06/02 05:54, , 22F
好吃大推
06/02 05:54, 22F

06/02 05:54, , 23F
排多久都值得
06/02 05:54, 23F

06/02 06:16, , 24F
不推 覺得很普通
06/02 06:16, 24F

06/02 07:02, , 25F
雷店 貴死
06/02 07:02, 25F

06/02 07:23, , 26F
樺谷的樂勝
06/02 07:23, 26F

06/02 07:30, , 27F
我是覺得還不錯。
06/02 07:30, 27F

06/02 07:39, , 28F
這家就跟勝利早點一樣 罵的人很多但排的人更多 XDD
06/02 07:39, 28F

06/02 08:14, , 29F
這家我真的不行
06/02 08:14, 29F

06/02 08:22, , 30F
別鬧囉,哈哈哈哈哈
06/02 08:22, 30F

06/02 08:23, , 31F
真心覺得普普,上次買炸到好乾
06/02 08:23, 31F

06/02 08:41, , 32F
請問華谷的是在哪邊 天天開嗎
06/02 08:41, 32F

06/02 08:46, , 33F
海佃路一段 樺谷大飯店旁邊巷子進去 禮拜日夜市 人很多
06/02 08:46, 33F

06/02 09:43, , 34F
超難吃....寫食記要對得起自己良心
06/02 09:43, 34F

06/02 10:01, , 35F
雞肉香腸我很愛 ← 雞肉香腸的評論短的可憐XDDD
06/02 10:01, 35F

06/02 10:03, , 36F
安平的比較好吃
06/02 10:03, 36F

06/02 10:07, , 37F
這家為什麼排成這樣?我真的搞不懂,比他好吃的太多
06/02 10:07, 37F

06/02 10:07, , 38F
06/02 10:07, 38F

06/02 10:17, , 39F
這間很...公園路的阿力好吃多了
06/02 10:17, 39F

06/02 10:21, , 40F
這間…我吃過台南市最難吃…沒有之一
06/02 10:21, 40F

06/02 10:48, , 41F
超不ok 上次他直接從一堆鹹酥雞裝給我 沒重炸過 冷冷超難
06/02 10:48, 41F

06/02 10:48, , 42F
06/02 10:48, 42F

06/02 12:19, , 43F
不推!!!同學買了才知道我們也有不喜歡吃鹹酥雞的一天
06/02 12:19, 43F

06/02 13:10, , 44F
以前跟本沒啥人買,媒體力量真偉大
06/02 13:10, 44F

06/02 13:38, , 45F
20幾年前就超多人在買,但那時沒什麼競爭對手
06/02 13:38, 45F

06/02 13:39, , 46F
應該說30年前就要排隊排很久
06/02 13:39, 46F

06/02 13:41, , 47F
很久指的是20分鐘
06/02 13:41, 47F

06/02 13:46, , 48F
部落客真的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06/02 13:46, 48F

06/02 14:21, , 49F
又貴又...
06/02 14:21, 49F

06/02 14:47, , 50F
這部落客跟某兔差不多
06/02 14:47, 50F

06/02 14:48, , 51F
好險我還沒買
06/02 14:48, 51F

06/02 15:08, , 52F
超推薦。
06/02 15:08, 52F

06/02 15:08, , 53F
給觀光客
06/02 15:08, 53F

06/02 16:08, , 54F
不好吃 他們家的雞排是我唯一吃不下整塊拿去丟掉的
06/02 16:08, 54F

06/02 18:02, , 55F
台南只剩下這間鹽酥雞?排啥洨
06/02 18:02, 55F

06/02 19:00, , 56F
偷推花園&小北夜市裡的吃味鮮,雞肉超好吃!
06/02 19:00, 56F

06/02 23:22, , 57F
沒吃過友愛總店,個人偏愛安平那家友愛,好吃
06/02 23:22, 57F

06/02 23:58, , 58F
雞排竟然是先炸好再回鍋,超乾超柴粉超多
06/02 23:58, 58F

06/02 23:58, , 59F
沒有第二次
06/02 23:58, 59F

06/03 03:13, , 60F
這間是我吃過最難吃最貴份量最少的鹽酥雞 為何可以一
06/03 03:13, 60F

06/03 03:13, , 61F
直出現他的食記...
06/03 03:13, 61F

06/03 15:17, , 62F
吃味鮮 一對夫妻 從我小學時後 阿姨挺著大肚子賣到現在
06/03 15:17, 62F

06/03 15:18, , 63F
賣超過20年有 成功夜市那個攤位沒變過(以前後面是賣唱片
06/03 15:18, 63F

06/03 15:19, , 64F
吃到現在 偶爾會看他阿姨的兒子跟女兒來幫忙作生意
06/03 15:19, 64F

06/03 15:21, , 65F
他們家的炸雞肉屌打X上海 價位也是
06/03 15:21, 65F

06/09 21:28, , 66F
友愛鹽酥雞 普通又貴 應該是給觀光客看的食記
06/09 21:28, 66F

06/30 16:48, , 67F
小弟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友愛的文,會推友愛街的...恩...
06/30 16:48, 67F
文章代碼(AID): #1NJmGgvr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mGgvr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