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南金零股代領紀念品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人匆匆)時間3周前 (2026/06/03 20:0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華南金今年零股需要7/1到台北領取 請問台南有可以代領的地點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44.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80488286.A.DDC.html

06/03 21:36, 3周前 , 1F
府前路華南金控可以領
06/03 21:36, 1F

06/03 22:08, 3周前 , 2F
零股可以嗎?看通知單好像不能
06/03 22:08, 2F

06/03 23:32, 3周前 , 3F
零股不能領
06/03 23:32, 3F

06/04 03:45, 3周前 , 4F
零股不能代領
06/04 03:45, 4F

06/04 08:44, 3周前 , 5F
可以用零股寶代領 網路搜一下
06/04 08:44, 5F

06/04 11:01, 3周前 , 6F
這次零股只能去台北股代
06/04 11:01, 6F

06/04 11:45, 3周前 , 7F
只要提供電子投票截圖還是可以領的
06/04 11:45, 7F

06/04 15:38, 3周前 , 8F
是可以啊,但要去台北吧?台南有人幫忙的嗎
06/04 15:38, 8F

06/04 20:37, 3周前 , 9F
投票完發現只有台北能領 真慘
06/04 20:37, 9F
文章代碼(AID): #1g81XUtS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g81XUtS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