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小心] 今日在南方公園的遭遇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09963010 (NewsChen)時間10年前 (2016/04/27 0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類似的募款很多,所以我總是多雞婆了解一下再決定是否捐款。. 而今天在夜市就看到兩組天差地遠的募款意義,一個是夜市附近提款機的毛小孩認養。了解一下多半是學生在幫忙,而且也強調需要捐款開證明請跟他們,我沒多有錢但是還是跟他們說加油並投了點零錢。. 走到後面靠近烤肉的地方,看到一群人大喊著,幾號要辦畢業晚
(還有28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d66 (ted)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想想. 當我國高中的時候連買飲料都不太好意思說. 雖然募款是好事情不用不好意思. 但是以前我們募款都是老師叫我們去的. 如果可以請假的話我還真想請假. 像現在看一些募款發票的多問一些他們都會害羞了. 尤其我最愛問高中妹了 (誤. 上次我遇到你說那麼熱情解釋的人. 應該是要賣我愛心筆的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enlion (open獅)時間10年前 (2016/04/25 06: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原PO只是表達一種態度,今天要募款就是要讓捐獻者知道妳要幹嘛啊!然後去解釋此次目的的內容(不然你是買不能用的郵票嗎?!)就像任何活動都有企劃書,有目的、期望達成的效益等…也許不用到那麼誇張,但也稍做解釋才對!. 不然其實原PO打去學校說他們在募款,他們馬上就要停止了,因為之前
(還有8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nyangluv (YOHA)時間10年前 (2016/04/25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s大的回應,幫小弟上了一課。. 沒想到會吸引到大家的關注,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其實我也沒有想戰的意思,只是很單純的想把今日的遭遇分享給大家。. 我曾經在大型補習班擔任過工讀生,學生的素質其實我也是看的到的,但這並分此篇重點就不討論。. 我也相信今日遇到的也只是少數,並不能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還有13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s14 (重新飛翔)時間10年前 (2016/04/25 00: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講講自己的想法. 縱使原 PO 心中有諸多不滿. 但您們還是捐錢了不是嗎?. 所以其實不需要講太多資訊,也不需要有太好的態度. 也可以吸引到募款. 那為什麼要花一堆時間講一堆資訊. 或者用良好的態度來進行募款呢?. 換個說法. 如果用 不解釋 或 比較差 的態度,也可以成功募款. 那為什麼要用
(還有4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