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文章牛肉湯,阿明豬心為何不用開發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4推 17噓 16→)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67455 (我愛主播)時間10年前 (2016/04/27 2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很多店不要開發票比較好. 像50嵐 茶之魔手 四海遊龍 開發票沒多久 反而就開始漲價. 幹嘛讓國家多稅金. 反而去買的消費者 還要承擔他因為開發票 所多付出的成本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3.92. 文章網址: https://ww

推噓45(51推 6噓 52→)留言10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ochunkai (operation)時間10年前 (2016/04/27 1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文章牛肉湯,. 阿明豬心這種幾乎天天生意好到爆炸的,. 為何不用開發票,他們的營利應該天天. 都嚇死人才是阿。.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9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