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新聞] 橫渡黑水溝 台南安平澎湖東吉28日首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21號剛去東吉住了一晚 從台南安平出發 大概兩個小時可抵. 目前台南<>東吉 就是搭乘東吉福氣號 那天乘客大概只搭40幾人. 很多都是東吉旅台的鄉親回去的. 東吉除了一般海釣外 浮淺真的讚. 在島上台灣大哥大幾乎零訊號 完全沒有接到電話 感覺很放空. 最近台南前觀光局長很常跑東吉 還有民視大概兩周後
(還有189個字)
內容預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早年中國大陸移民都要橫渡「黑水溝」。台南市政府預定開啟這條航線,每週三、六有2個航班往返台南安平及澎湖東吉島,28日首航。. 台南安平及澎湖東吉島的「黑水溝」航線,將交由詠傑公司的「東吉福氣輪」負責,28日首航,由市長賴清德帶隊橫渡黑水溝抵達東吉島,當天晚上6時返抵安
(還有3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