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大家想不想設立各地區專板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zu ( )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3:4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實際(有趣)的問題是要分成幾區?. 如果依照現在的分區,一旦行政區合併,這些區版是不是也要再合併。. 如果不是依照行政區,那要怎麼分區比較適當,溪南和溪北嗎?或者是更細緻,. 大致以生活圈範圍設置的分區,比方說後壁、白河、新營、柳營、東山一區;. 龍崎、關廟、歸仁、仁德一區,諸如此類。. 上述兩
(還有739個字)

推噓72(85推 13噓 118→)留言2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jamin0126 (台灣健兒加油)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9: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覺有很多話,或者很多想討論的事情. 在台南板都不太好意思提. 大家想不想像台北、新北那樣. 設各地區專板專門討論自己家鄉的事務呢. 其實台南板人氣這麼高. 設地區專板的話. 也不見得人氣會分散啦. 而且大家也還可以到台南板發文的. 大家覺得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8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