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閒聊] 台南市區老照片(198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level (府城中西里菜)時間10年前 (2016/05/28 0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像有紅色牌門的那一張. 看得出建築物是現代化,比較整潔,但廣告看板卻也變多. 大體而言市容應該是稍有好一點. 但是台灣的社會文化中. 沒有定時整修建築物外觀的習慣 ( OS:能住就好,這要花錢捏 ). 連有錢人都不會拿錢出來維護了,何況升斗小民,這也是即使發展程度差不多. 也越來越難看的原因,鄉下就
(還有55個字)

推噓64(65推 1噓 24→)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r1120 (使用者)時間10年前 (2016/05/27 17:42),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經過,順手拍了一下"古今對照" XD. 如果這些照片不妥,再告知在下吧!. http://i.imgur.com/8wC7x8g.jpg. http://i.imgur.com/sv2K9Gf.jpg. http://i.imgur.com/667i5b7.jpg. http://i.img
(還有43個字)

推噓120(120推 0噓 34→)留言1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ern (jiern)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9: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8
內容預覽:
有位日本攝影者在FB,分享過去在台灣 越南等地拍攝的照片,其中有台南的照片,在1984年時來台南拍攝. 照片拍很優,不過台灣及越南照片混在一起要找一下才能區分,個人感覺當時台灣街頭跟越南差不多,所以有的照片要放大仔細看才知道是不是台灣..... 作者FB,留言別打中文,打中文他只會回[謝謝]. ht
(還有12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