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小心] 台南東門路 瘋狂拖吊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常去成大光復球場打球. 每次外面在拖吊都從來沒聽到過鳴笛. 印象中還沒嚴格實施拖吊之前有次在勝利路海鷗聽到警車鳴笛明明超大聲的啊. 我都有把車停在該停的位置上. 所以每次有拖吊我都是在看戲而已. 不過看這樣反差還是覺得不太對啊. 法規說的"應"就是"必須"啊. 怎麼現在就沒看到幾個人出來喊程序正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東門路上開始大拖車 (機車). 剛剛已經中獎了 東門路二段與崇學路交叉口 7-11 前. 車子剛停不到5分鐘 就被吊走. 拖車人員跟警察 完全不鳴笛 到了直接開始吊車. 以為只是臨時停車而已 結果一轉眼車子就上吊車了. 與警察反應 沒有用 只說 車子上車 就要去拖吊場領了. 沒有"鳴笛" 幾分鐘
(還有10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