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沒有板友有林氏滋養伍仁月餅願意割愛
今年比較忙
所以到昨天才有空檔過去林氏滋養
沒想到今年的伍仁已經被訂滿了
沒有現貨可以零買@@"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有多買
而且願意割愛轉賣給我
只要伍仁的就好 大小都可以
數量也不拘 只要還在保存期限內就可以
面交或宅配都可以配合您方便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2.101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