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4 冰雪世界 -18C體驗 南港展覽館站旁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有得必有失)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6: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版網誌:http://friendindeed9.pixnet.net/blog/post/40963990 冰雪世界展期一直到4月底,還沒去體驗的人動作要快唷:) 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有這個展覽,只因為看到別人要讓出門票,就查了一下資訊 原來是哈爾濱的冰雕展啊,奇摩拍賣收尋一下就找的到比較便宜的票囉。 一到現場穿好保暖衣,戴上手套就直奔這個大冰庫~ 比薩斜塔和尼加拉瓜大瀑布 萬里長城和黃色小鴨 金門高粱酒真的很酷 埃及金字塔 場內真的很冷,所以要去的人客啊千萬記得帶一件厚重衣物和手套 如果不想準備也可以到現場租借雪衣(60大洋) PS:現場有冰雪溜滑梯,不過要記得先抽號碼牌才不用等太久唷!!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1-25~2014-04-2510:00:00至21:0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 經貿二路105巷 費用資訊:全票380元/優待票280元 -- 麵包決定愛情的長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03.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6944936.A.C93.html
文章代碼(AID): #1JGx0eoJ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Gx0eoJ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