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戶政系統連2天出包 朱立倫要追究中央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小愛)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戶政系統連2天出包 朱立倫要「追究」中央 風傳媒/劉汶霖 2014年04月08日 21:47 http://goo.gl/UP4n5Q 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主持市政會議時,對於戶政系統7日突然當機16分鐘表達 不滿,無法接受內政部「連假過後因人數過多造成當機」理由,要求民政局 「追根究柢」。但沒想到會議結束後,戶政系統再度出包,連線速度呈現龜 速,29區公所都出現等待人潮。 朱立倫表示,民眾歷經前一陣子戶政系統連連出包,已經無法接受所謂「系 統不穩定」或「連假過後因人數過多造成當機」等理由;今天問題發生在新 北市,明天可能發生在其他縣市,但與地方政府相比,民眾才是最大的受害 者。 朱立倫要求民政局代表民眾,跟內政部表達「追根究柢」的態度,否則,連 假過後,大家就準備面對不穩定的系統,這對民眾及社會來講是不能接受 但沒想到市政會議才開完不到1個小時,新北市的戶政系統再度出現問題, 從今天10點起,29區的戶政登錄系統相當緩慢。 民政局專委葉元之表示,昨天出現當機,共有446件受影響,今天已向內政 部反映,內政部則回應,新版戶政系統的軟硬體不相容,必須要等到4月中 下旬才能完成系統更新及改善問題。這讓地方政府感到無奈,希望中央應正 視民眾需求,積極解決問題,不要再徒增基層戶政人員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0.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010092.A.27D.html
文章代碼(AID): #1JHAwi9z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HAwi9z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