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北車周邊有可以免費坐的地方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知足)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0: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po對台北真的非常不熟悉, 想請問各位板友, 台北火車站周圍有可以免費坐著的地方, 如小七或是麥當勞等。 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7.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011836.A.C79.html

04/09 18:36, , 1F
新光三月旁邊巷子裡有全家(有座位)
04/09 18:36, 1F

04/09 18:37, , 2F
三月旁邊麥當勞巷子
04/09 18:37, 2F

04/09 19:52, , 3F
感謝r大
04/09 19:52, 3F

04/09 21:32, , 4F
火車站1F售票大廳
04/09 21:32, 4F
文章代碼(AID): #1JHBLynv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HBLynv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