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請問4/12(六)去看園仔人多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天霓)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7: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園仔熱潮過了沒有?想可以看久一點這樣,最近有人去過知道情形嗎?早點去會可以看久一點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30.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121066.A.35F.html
文章代碼(AID): #1JHc0gDV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Hc0gDV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