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佳河濱公園停車場安全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w124)時間12年前 (2014/04/11 23: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五月份想開車上台北看演唱會 打算把車停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公有停車場(因為便宜,順便去玩) 想停兩天,也就是要過夜。 不知道那裡平時會有很多汽車停過夜嗎? 會不會很不安全阿? 雖然是台20年的老車,但看起來也是新新的阿 囧 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228511.A.930.html

04/11 23:21, , 1F
中山區板問問看
04/11 23:21, 1F
Mercedes124: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04/12 21:42

04/14 06:27, , 2F
之前有開槍射車體的新聞,還有捷運擄走女子到該處!
04/14 06:27, 2F
文章代碼(AID): #1JI0FVam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I0FVa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