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佳河濱公園停車場安全嗎?
小弟五月份想開車上台北看演唱會
打算把車停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公有停車場(因為便宜,順便去玩)
想停兩天,也就是要過夜。
不知道那裡平時會有很多汽車停過夜嗎?
會不會很不安全阿?
雖然是台20年的老車,但看起來也是新新的阿 囧
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228511.A.930.html
推
04/11 23:21, , 1F
04/11 23:21, 1F
※ Mercedes124: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04/12 21:42
→
04/14 06:27, , 2F
04/14 06:27, 2F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