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海芋花季下周還會有嗎
請問 海芋花季 大概到甚麼時候呢?
我看網路上寫三四月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有去看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現在如何?
這幾天有去看過的!!!
如果還有我想下周末去看看~ :D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8.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318917.A.14C.html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