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海芋花季下周還會有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kai)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海芋花季 大概到甚麼時候呢? 我看網路上寫三四月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有去看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現在如何? 這幾天有去看過的!!! 如果還有我想下周末去看看~ :D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8.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318917.A.14C.html
文章代碼(AID): #1JIMK55C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IMK55C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