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鋐景御牛殿(東門店)-土產牛肉麵好驚喜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小均)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鋐景御牛殿(東門店)/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4.04.10 消費時段:13:11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0號 電話:02 2356 3468 營業時間:10:30-20:00 休息時間:無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刺身牛肉麵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drbeef.com.tw/ 參考評價 3/5☆☆☆ 好讀在這:http://goo.gl/4fzd43 小編聽聞鋐景 ( http://goo.gl/Fwuo5z )已久 在臺北開店便引來不少注目 能夠自己養牛隻的店家 都是相當有潛力的 因為好肉先給自己用嘛(笑) ( http://goo.gl/AFDN32 ) ?! 這牛肉麵怎麼沒有湯? ( http://goo.gl/eXiCRC ) 而且還是生肉! ( http://goo.gl/PTlM00 ) 這熱水瓶還真花麗啊.... 店員看小編拿相機,似乎很熟練地說: 「我會等你拍完」 ( http://goo.gl/zj4BlW ) 拍好後,店員拿起熱湯瓶開始倒!!! ( http://goo.gl/xF6LK9 ) 筷子同時攪拌,肉在眼前漸漸熟透! 牛肉從紅色漸漸到粉紅到褐色,天啊,太美了! ( http://goo.gl/XDdgBy ) 來個動畫版的吧!太殺了啊!!!!! 台南牛肉湯若這樣煮絕對會讓人記住!!!! 只可惜目前只在臺北、嘉義有啊!! ( http://goo.gl/T3lIhH ) 把西方料理「桌邊服務」放入台灣土產牛肉麵 真是迷人!! ( http://goo.gl/6XRsd7 ) ( http://goo.gl/E4vD8Y ) ( http://goo.gl/E4vD8Y ) 忘記說這碗是什麼了xDD 這是「刺身牛肉麵」系列,用五花肉(180) ( http://goo.gl/ABB6d6 ) 刀切較厚,肉質尚可偏清燉湯頭,偏鹹,感覺有味精調味 擺盤有設計過,漂亮,很細心 ( http://goo.gl/9YBHrp ) 菜單,看那大大小小的牛肉麵有夠多樣的啊!! 最下面還有牛排,價格不貴,好想吃台灣牛做的牛排啊啊啊! 還有炸牛排,真是超少見的 ( http://goo.gl/py892K ) 店員忙著叮嚀說:肉不要太慢吃以免變柴喲! 於是夾到小碟子上,說實在肉量不少, 因此有許多塊來不及還是變柴了, 沾醬是不辣的特殊風味豆瓣醬,沾肉吃有加分 ( http://goo.gl/OLYF31 ) 原以為只是賣一些比較差的肉 猛然一看發現新奇的東西! ( http://goo.gl/mhpwYJ ) 冰箱裡還有...牛肉湯外帶包?! ( http://goo.gl/FBNnsM ) 裡面還含有牛肉! 不過也誠實地寫出有加味精,小編便不打算試囉 不過拿來送禮會很酷就是了 ( http://goo.gl/vvs8ux ) 牆上有牛肉主要部位肉 牛肉高達50種部位,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價格 ( http://goo.gl/c3GuK3 ) 來自嘉義北上征戰 都市資源分配不均就是這樣啊(誤 湯頭再調整來台南開一間應該可以試試(笑 ( http://goo.gl/cv0Xs4 ) 看來似乎是舊的價目表 ( http://goo.gl/ai35PQ ) 一走近是一堆兩檯大冰箱, 可以直接買肉回家自己吃。 ( http://goo.gl/yy2Qvx ) 高檔的部位在這裡一整排! 除了能帶回家,還可以現切吃火鍋! ( http://goo.gl/MC8XDb ) 另一個冰箱裡有各式涼拌小菜 ( http://goo.gl/E4vD8Y ) 能夠寫出「我家有養牛」的店家 全台灣大概手指數得出來 ( http://goo.gl/S71Bdr ) 他們家的牛隻一出生就有產銷履歷 還號稱是台灣唯一有CAS認證的牛肉 在農業上比較多,畜牧業目前很少再做,實在值得嘉許 ( http://goo.gl/IRVhHM ) 竟然有台南專有的牛隻屠宰證明?! 奇怪,不是嘉義的肉嗎? 老闆解釋:因為台南的善化屠宰場是全台灣最先進、乾淨的 所以即使他們家的牧場在嘉義,也要跑到台南再送回來! (嘉義->台南->嘉義->臺北...也太麻煩了XDD ( http://goo.gl/ZGqoFv ) 牆上的字不錯: 「人氣道地鮮嘗,原汁風韻絕響」 「壹,嚴選上等御牧牛平鋪於麵條」 「貳,澆淋滾燙高湯讓牛肉呈現七分熟」 「參,將牛肉輕涮撈起並搭配湯麵享用」 很有設計感。 ( http://goo.gl/7UzZzS ) 店面其實座位不多,很容易客滿XD 店內雖然乾淨,但有些小飛蠅一直讓老闆追著打XD 店內人手有點過多,動線很窄,比較有壓迫感 但員工服務態度很積極呢! ( http://goo.gl/RwAQNg ) 店內同時有人工切肉和機器切肉 老闆說,一般的肉手工切 火鍋肉才用機器切 ( http://goo.gl/a0iZY5 ) 店門口還有賣菜 鋐景同時想當餐廳又想當肉販 因為店面狹小,所以兩種混在一起很特別 店面設計上仍需要再多巧思 ( http://goo.gl/Rb4kJ2 ) 中午東門市場開始收攤 看到這裡有點感嘆, 近年雖然台南開了很多家牛肉湯, 但是在服務/料理/裝潢幾乎都是很相近的, 反而是來自嘉義的鋐景,中西合璧的做法, 讓台灣牛肉有新的可能 ( http://goo.gl/J72q5I ) 這種巷內開711真是怪特別的XD ( http://goo.gl/d6wTRI ) 那個「肉」字很棒! ( http://goo.gl/OLNalq ) 捷運搭到東門站,從1號出口直走到臨沂街右轉,走一下就會看到了喲! // 本文使用 Blog2BBS 自動將Blog文章轉成縮址的BBS純文字 http://goo.gl/TZ4E1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47.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322524.A.FD2.htmlLFking:轉錄至看板 Food 04/13 01:08
文章代碼(AID): #1JINCS_I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INCS_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