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公車 棕9問題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Mee蜜)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3: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在捷運不會到的地方上班 公司只有棕9剛好會經過附近...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 今天聽長輩說棕9公車不好等(網路上說尖峰5-10分一班) 有人等過棕9嗎?? 在松江南京站(往東湖) 好等嗎QQ? 下班時間會有很多人搭嗎??(擁擠到爆那種)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回答了OTZ --

12/09 12:37,
玩閃光
12/09 12:37

12/09 12:41,
的搖桿
12/09 12:41

12/09 12:41,
還有AB兩鍵
12/09 12:41

12/09 12:47,
獎品就跑出來了
12/09 12:47
#1Gn1Kn6o (H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55.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540315.A.44A.html

04/15 15:35, , 1F
棕9的官方時刻表平日尖峰4-6分一班 這還不好等喔 = =
04/15 15:35, 1F

04/15 20:18, , 2F
10分鐘以內都算好等了
04/15 20:18, 2F

04/15 22:17, , 3F
謝謝QQQ
04/15 22:17, 3F

04/16 17:31, , 4F
捷運接駁公車耶 這不好等的話 其他的公車怎麼辦? XD
04/16 17:31, 4F
文章代碼(AID): #1JJCNRHA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JCNRHA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