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她他小餐館 吃過的人覺得如何?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Kent512)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7: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看過幾次介紹 希望下次去台北可以和朋友約去這一家"她他小餐館" http://www.hellocities.net/taipei/article.php?caId=11290#.U1Ds4PmSxOk 在東區光復南路那邊,食物看起來都很不錯, 不過如果是吃類似的美式或歐料理,在那附近會有更好的選擇嗎? 價格不要太貴,約三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64.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7812970.A.5AA.html

04/20 22:29, , 1F
變難吃了
04/20 22:29, 1F
文章代碼(AID): #1JKExgMg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KExgMg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