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美食] 台北-藏身小巷的 咖啡弄(敦化店)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小天)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3: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KMa6CT ] 作者: goodian (小天)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藏身小巷的 咖啡弄(敦化店) 時間: Sat Apr 19 02:03:47 2014 餐廳名稱:咖啡弄(敦化店) 消費時間:2014/4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 推薦菜色:總匯三明治 網頁好讀無音樂版: http://goodian1989.pixnet.net/blog/post/115773239 新竹的日子過了半年 假日實在是無處可去 所以小天我今天決定 前往一日生活圈的台北找朋友們逛逛吃吃!! 這間咖啡弄藏身在ZARA後面的小巷子裡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 身為台北人又在台北念書的友人說他吃過 就沒有計畫的就跑進來吃了 很幸運 我們到的時候客人比較少 不然聽說要排隊排很久 鮮果茶(1杯=170元) 立頓茶包搭配百香果醬為底配上鳳梨罐頭 以及現切的蘋果.金桔.柳丁.還有兩顆話梅 酸酸甜甜的初戀感覺 刺鼻的金桔味讓你刻骨銘心 難以忘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喝太多會胃酸不太舒服 建議兩人點一杯分著喝 才不會初戀太多次,太酸太甜太刻骨銘心 大杯子倒到小杯子裡飲用 小杯子裡有檸檬片 上面的白色結晶物很特別 猜想是冰糖或冰塊,很有創意 我覺得檸檬片有點裝飾用 因為金桔味道真的蠻重的 友人的草莓鬆餅(1=180元) 跟他拿了一塊來吃 鬆餅本身很厚實有嚼勁 外皮烤的不夠酥脆,所以再接觸空氣2~3分鐘後就潤潤的 也有可能是材料本身的粉的問題 本身是不太喜歡 但說不定你們會喜歡 沾醬是由卡士達跟冰淇淋組成 上面鋪上一堆草莓在淋上煉乳 卡士達跟冰淇淋都非常香濃 加了整體不少分數 少女情懷絕佳選擇 冰滴咖啡(1=160元) 標準的冰滴 冰塊是用咖啡做成 附上糖漿與牛奶 可自己調製喜歡的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冰塊做成咖啡豆的形狀 非常用心! 不過友人說咖啡本身沒有很好喝(我沒喝不知道) 總匯三明治(1=170元) 內層餡料:紐奧良烤雞.火腿.起司.小黃瓜.生菜.蛋.番茄 擺盤:玉米片(應該是多力多滋.蛋菜沙拉) 吐司烤的剛剛好外酥內膨 配上主角烤雞簡直絕配 烤雞的油在嘴裡不會覺得油 因為生菜還有番茄的口感會把它中和掉 清新的享受 玉米片就不說了,去買一包多力多滋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他的蛋沙拉並沒有像其他店家弄成酸酸的 非常接近原味 蛋香會在嘴裡散開 酸酸的反而蓋掉原本的蛋香 搭配旁邊生菜小黃瓜的多汁 可以去除蛋黃的乾 這道非常的推(應該是我今天覺得最值得的一道) 總結: 雖然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價格也不夠完美但店內裝潢不錯,又有帥哥美女服務生, 食物用料也不差 而且感覺在創意上有用心,推薦給無聊想喝下午茶又不知到要吃甚麼的人去囉 PS.店內人多時蠻吵的,會比較沒有氣氛,而且座位也蠻窄的,如果不怕吵+擠就GO吧 評價 ★★★★☆ (滿分5顆) 回鍋率 15% (因為不是台北人,而且我不是少女XDD,這種開大錢的店,還是偶一為之就 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營業時間:11:30~2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58.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7844230.A.31D.htmlgoodian: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4/19 02: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odian (1.169.159.188), 04/19/2014 13:45:44

04/20 02:30, , 1F
我也不知道他在紅什麼為什麼大家都愛!
04/20 02:30, 1F

04/21 11:01, , 2F
少女情懷吧
04/21 11:01, 2F
文章代碼(AID): #1JKWsASC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KWsASC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