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車附近 採光佳的咖啡廳?
因為最近和友人提到想要去拍人像(就是喝下午or早上茶然後順便拍拍這樣)不是商業的
有說伯朗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 伯朗好像有點暗呢~(?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採光佳的咖啡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4.16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8239288.A.5A2.html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