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車附近 採光佳的咖啡廳?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椛貓)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5: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和友人提到想要去拍人像(就是喝下午or早上茶然後順便拍拍這樣)不是商業的 有說伯朗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 伯朗好像有點暗呢~(?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採光佳的咖啡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4.16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8239288.A.5A2.html
文章代碼(AID): #1JLt0uMY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Lt0uMY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