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士林。社中街雞肉飯郭魚湯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igShiLin 看板 #1JM70sbL ] 作者: hsuan1203 ()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食記] 台北士林。社中街雞肉飯郭魚湯 時間: Thu Apr 24 10:00:18 2014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7018819 士林這有一個社中街小夜市 短短的一條什麼都有賣 某天興致勃勃的騎著腳踏車經過附近 就想說來吃一下雞肉飯 滷豆腐(NT.20) 豆腐很香好吃 這樣兩大塊也才20元 沾上旁邊的醬總覺得刷嘴 會想一直夾 炒青菜(NT.30) 青菜很大一盤 才30元 味道很家常 雖然像是平常在家吃得到的味道 但對我們這種在外遊子而言這種味道很讓我們珍惜啊 雞肉飯 大(NT.40) 小(NT.25) 半(NT.15) 雖然說是點半碗但我還是吃不完啊QQ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問題我就沒這麼愛吃飯XD 不過這裡的飯不像一般我們在外面的雞肉飯會是雞肉絲加魯肉飯的感覺 而是像我以前在嘉義吃到的雞肉絲加雞油的味道 很令人懷念啊 如果覺得醬不夠也可以再跟老闆多要一些喔 這真的讓我想到以前吃微笑的時候都會跟老闆說 "雞片飯鹹一點" 真的好好吃~ 味增郭魚湯(NT.65) 味增本身的味道我很喜歡之外 魚肉給得很大方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他有帶刺 苦瓜排骨湯(NT.45) 苦瓜切得很大一塊 排骨也很多 再次覺得這個價錢很佛心 這麼豐盛吃下來四個人才NT.240 可惜住的地方離這裡太遠了 不然好想常來唷 名符其實的物美價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9.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398304822.A.95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suan1203 (42.78.19.248), 04/24/2014 10:00:29
文章代碼(AID): #1JM70-OY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M70-OY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