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大安。Ms.Bubble Cafe 泡泡小姐3號店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5 09: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aan 看板 #1JMRebkq ] 作者: hsuan1203 () 看板: Daan 標題: [食記] 台北大安。Ms.Bubble Cafe 泡泡小姐3號店 時間: Fri Apr 25 09:28:02 2014 - 店家資訊 -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lily house3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電話:02 23511565 營業時間:10:00-22:00(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分店資訊: factory1號店 台北市松信路47號 02-27682717 10:00-22:00(1st星期一公休) hideaway2號店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02-25091815 10:00-22:00(1st星期一公休)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7018906 永康街的ms.bubble是泡泡小姐系列的三店 一店在我家附近 剛開的時候就去過了 那時對這間印象其實還算不錯 冰櫃裡的甜點不一定有寫在MENU上 可以自己去看看今天的甜點有什麼 另外 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水跟餐具等都請自取喔 鳳梨蘋果 炙燒燻鮭魚三明治(NT.190) 點早午餐類可以選擇兩樣配餐 三明治的部分選了生菜沙拉跟現炸薯條 嫩煎雞腿排(NT.290) 腿排也可以選兩樣配菜 我選了胡麻豆腐跟新鮮水果 當減肥餐來吃了T^T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的鹹時雖不難吃但也不特別驚艷 就是一般般 所以我滿心是期待著甜點的到來 泥巴派(NT.80) 上次吃過泥巴派以後 我就一直覺得好吃 他吃起來就是加了香蕉的提拉米蘇的感覺 可能是他的不規則形狀吸引了我 我個人是真的喜歡 而且價錢也不算高 焦糖香蕉起司蛋糕 我忘記這個多少錢了QQ 可是比起泥巴派他更讓我喜歡了 上頭的起司蛋糕香滑綿密 中間的焦糖香蕉還留有香蕉的纖維與口感香氣 底層還有一點薄薄的餅乾 完全是我的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9.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398389285.A.BB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suan1203 (42.78.19.248), 04/25/2014 09:28:20
文章代碼(AID): #1JMResKN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MResKN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