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大安。PIAZZA皮耶薩個人披薩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2 16: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aan 看板 #1JOre_um ] 作者: hsuan1203 () 看板: Daan 標題: [食記] 台北大安。PIAZZA皮耶薩個人披薩 時間: Fri May 2 16:41:32 2014 - 店家資訊 - Piazza Pizza & Del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電話:02 2711 192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11:30 - 21:30 週五:11:30 - 23:30 週六:10:00 - 23:30 週日:10:00 - 21:3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azza/598798746818932?fref=ts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7697464 這天聚餐來到PIAZZA PIAZZA皮耶薩是間義大利街頭披薩店 可以讓一個人吃飯也可以享用美味的披薩 不用每次想吃披薩就得呼朋引伴的 在義大利 大家都是邊走邊拿著披薩吃呢 可先到櫃檯選擇今天的點餐方式後 再到玻璃櫃前選擇你今天想吃的披薩口味 這裡的披薩長的是方型 跟我們平常所見的圓型不同 所提供的餐點都在玻璃櫃前可以直接看到 想吃什麼直接用比的 也不用看menu猜說那餐點好不好吃 一目了然 我喜歡這種的點餐方式 點餐結束後就在位子上等著我們的餐點了 凱薩沙拉(NT.150) 清爽不油膩的凱薩沙拉 底下鋪著已經攪拌完成的美生菜 上面灑上些許帕馬森起司 酥脆的麵包乾 還有煎到酥脆的培根 任選六塊披薩一塊(NT.130) 我們當天有9個人 所以亂點了一堆東西當拼盤吃 這裡的披薩皮我很喜歡 最底層的餅皮是有點酥脆 在上來就是軟綿又香的麵包 加上濃濃的起司還有配料真的是還不錯 只是其中有一款披薩的番茄真的是鹹到我的眉頭都揪起來了XD 義式培根蛋黃醬通心粉(NT.240) 老實說我覺得這份240真的是有點貴了 因為他份量真的不多啊 大概是小鳥胃的份量吧(笑) 他的煮法是像義大利的那種 麵條還有一點硬硬的 通心粉的裡裡外外都已經巴著滿滿的蛋黃醬 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雞肉串 雞肉串真的忘記多少錢了 不過他非常好吃 用的是雞腿肉的部分 還有甜椒跟節瓜一起下去烤 這道菜一上桌就立刻被秒殺啊 還會附飯跟青菜 酥炸拼盤 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店長說要幫我們做一個拼盤 內容物有起司條 披薩餃 炸花枝 起司調理應該還有鮪魚 吃起來跟一般的起司條味道不太一樣 雖然不太能牽絲但我很喜歡 披薩餃裡頭包著豬肉 有點略鹹 炸花枝可以沾著塔塔醬一起吃 鹹派 這裡的鹹派做法跟外面好像不一樣 一般我所知道的鹹派會加入馬鈴薯 但這裡就是用滿滿的洋蔥跟配料加入蛋液去烘烤 所以口感上會比較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399020095.A.E3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suan1203 (42.71.200.7), 05/02/2014 16:41:41
文章代碼(AID): #1JOrf6I5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Orf6I5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