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松山。咖哩娘 咖哩料理專賣店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3 19: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咖哩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電話:02-2712-5606 營業時間:11:30-21: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i.de.madame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7848121 鬍子餐酒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但一直沒有去吃 這次聽到他們新開一間咖哩店 店名叫做咖哩娘 是說把店名念快一點好像.....XD 藏身在長庚後巷裡 用餐時間很迅速的就客滿了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桌上都會有一張一張的卡 銀色的是飯的口味 除了牛 豬 雞跟蔬菜湯咖哩外 還會有限定版的頂級牛豬咖哩 木頭的部分就是麵包跟歐姆蛋了 點完餐後會送上餐具及小菜 小菜是脆脆的南瓜還有醃製過的蓮藕 咖哩麵包(NT.80) 咖哩麵包和想像中的不同 是長條狀的 第一次送來的時候上頭溫熱 但一拿起來 咦?底部怎麼是冰的 再咬一口 連中間都是冰的 馬上跟服務生反應 不過服務生也一臉驚訝啊 第二次送上來的咖哩麵包 麵包已經開腸破肚了啊((破相了 這是正常的嗎? 第二次的麵包上頭是有比剛剛熱一些 剝開來咬一口 中間還是冰的啊(翻桌) 但已經餓了 也懶得反應了 來了兩次都這樣 就把麵包沾著熱熱的咖哩醬吃了 是說隔壁夫妻的麵包也是半冰的 他們反應以後 服務生跟他們說那今天麵包招待 我也有反應啊 為什麼我的麵包一樣要算錢((嚴重心裡不平衡T^T 咖哩娘雞(NT.280) 肉是用雞胸肉的部分 很厚實但不乾柴 肉上的皮煎的有些許焦脆 還蠻好吃的 咖哩娘牛(NT.280) 值得慶幸的是牛肉是我愛吃的牛頰肉 用叉子一叉就輕鬆分解的牛頰肉又嫩又好吃 他們的咖哩是用20種香料調配而成 和一般餐廳較常吃到的日式咖哩口味不同 但我覺得月桂葉的味道稍重了些 整體咖哩吃下來是帶有些苦味的 歐姆蕾蛋(NT.80) 這個蛋是在我們的飯吃道都超過一半以後才送來 服務人員是拿著煎蛋的鍋子 然後問我們要放哪裡 就直接倒在我們的盤子上 但我們的盤子上有肉有飯有咖哩 這樣一整片倒下去感覺很差啊QQ 可是看別人去咖哩娘的心得好像都還不錯 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候狀況比較多還是怎麼回事? 我是抱著很大期望去的 不免俗的對這裡有著小小失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47.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9116971.A.BD6.html

05/04 16:29, , 1F
咖哩娘念太快 不小心誤會了一下...
05/04 16:29, 1F
文章代碼(AID): #1JPDIhlM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PDIhl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