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木柵動物園 觀看圓仔得最佳時間?
打算在七月份去台北市
預計是二天一夜
想請問 如果我是要去 木柵動物園 看 貓熊 "圓仔"
最好是甚麼時間點過去呢?
因為我朋友說他之前去看時,貓熊館 剛好在維修 就沒看到了
所以我想先做好功課再前往,免得大老遠從南部跑到北部,
卻連貓熊的身影也看不到,那真的會很難過!!
所以想特此來這請問,最佳欣賞貓熊的時間點 大概是甚麼時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30.113.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9293654.A.D6D.html
推
05/06 00:28, , 1F
05/06 00:28, 1F
→
05/06 00:28, , 2F
05/06 00:28, 2F
→
05/06 00:29, , 3F
05/06 00:29, 3F
→
05/06 00:29, , 4F
05/06 00:29, 4F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