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木柵動物園 觀看圓仔得最佳時間?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francis12121)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0:4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在七月份去台北市 預計是二天一夜 想請問 如果我是要去 木柵動物園 看 貓熊 "圓仔" 最好是甚麼時間點過去呢? 因為我朋友說他之前去看時,貓熊館 剛好在維修 就沒看到了 所以我想先做好功課再前往,免得大老遠從南部跑到北部, 卻連貓熊的身影也看不到,那真的會很難過!! 所以想特此來這請問,最佳欣賞貓熊的時間點 大概是甚麼時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30.113.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9293654.A.D6D.html

05/06 00:28, , 1F
05/06 00:28, 1F

05/06 00:28, , 2F
時間點好幾個月前新聞表示為上午剛開館及下午四點多
05/06 00:28, 2F

05/06 00:29, , 3F
其它時間圓仔多半在睡覺 但現在牠比較長大了
05/06 00:29, 3F

05/06 00:29, , 4F
也許清醒時間會多一點 老話一句:碰運氣
05/06 00:29, 4F
文章代碼(AID): #1JPuRMrj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PuRMrj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