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台北】fanier費尼餐廳-美式早午料理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甜)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1: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Fanier 費尼餐廳 電話:02-2659-775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我就是要看圖片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21450427 fanier費尼餐廳-美式料理餐廳 平常住在靠桃園龜山的新北市新莊的布咕先生 今天特地來到內湖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那就是 內湖科學園區 沒錯,從新莊到達內湖,需要至少45分鐘的時間 這次布咕花這麼長的時間飛行到內湖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 這次的口碑券 fanier費尼餐廳-美式料理餐廳 美式耶,美式耶,好久沒吃美式餐廳了 室內環境 當天用餐時間為下午時段 所以只有開放一樓的部份 一樓的話又有分靠窗戶,比較明亮 還有室內,比較具氣氛的環境 二種格式可以選擇 如果想拍照的話,比較建議坐靠窗戶比較好拍哦 店內也有許多特色的裝飾物 蔬菜+牛=漢堡 那漢堡皮要怎麼來 菜單 店內除了漢堡、義大利麵、炸物點心、飲料之外 還有墨西哥餅及套餐式的可以做選擇 凱薩沙拉 新鮮的生菜搭上番茄、麵包和培根 組合而成的 當吃下去時,整個人忽然驚了一下 他們的沙拉,加的不是普通常見的沙拉醬 而是有一種蒜味的感覺 這種味道,整個讓生菜的味道更豐富,不單調 相當的讚,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 很有獨特性 事後有問了一下店員,他說這是 帕瑪森起士的味道 相當的特別,跟我們一般吃的起士味道完全不一樣 黑糖雪花拿鐵 上層浮了一層奶泡、奶泡上層,散佈著黑糖 當喝下一口時,先是咖啡的苦、再來是奶泡的味道、最後散發著黑糖的香味 這杯拿鐵,也做的相當厲害 肋眼牛排早午餐 生菜、帶皮薯條、香酥麵包、散蛋、肋眼牛排 哇勒!!早午餐吃這麼高級 肋眼牛排 切下去時,中間呈現粉紅色的肉質 咬下去,口感有彈性,吃起來多汁 還OK 比較可惜的是老闆用紐澳的牛 所以帶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布咕先生比較不喜歡 我只愛美牛啦~~ 散蛋的部份 店家煎好之後,有撒上一些鹽 但是好像有點撒的不均勻,所以有的地方味道OK 有些地方太過鹹,如果這部份再改進一下的話 應該就更完美 如果不撒鹽的話,也很好吃哦 我愛原汁原味 麵包的部份,也很不錯 烤的酥脆,中間的部份柔軟 不會有咬不斷的情況 四季風情水果茶 使用新鮮的百香果、蘋果、金桔、檸檬泡至而成的 相當的有豐富性,還不錯 只可惜,在味道的層次上面,可以再做加強 因為味道算是比較偏淡、單調 如果變成多層次應該更讚 西西里漁夫麵 上頭發擺放了蝦子和花枝與蘆筍 多了一些食材的佈置 讓整盤義大利麵看起來多了一份美味 吃起來鹹香鹹香,雖然菜單名看不出是什麼樣的醬汁 但是吃起來極為相似明太子醬 超級對味的 結論: 從店內的裝飾和氣氛,非常有美式餐廳的風格,感覺非常到位 料理的部份,也都相當的美味 只可惜在水果茶和一些部份,比較不受布咕先生的歡迎 否則,這間的料理,都很有特色 非常吸引人再次光臨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9.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9642017.A.DBF.htmli159753:轉錄至看板 Neihu 05/09 21:27
文章代碼(AID): #1JRDUXs_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RDUXs_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