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萬華 和民居食屋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shadow)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和民居食屋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 JUN PLAZA 3樓 電話:(02) 2361-5198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00AM~00:00AM) 每人平均價位:6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義式薄切刺身拼盤, 九州博多嫩雞鍋 圖文網誌版 : http://dreamersagg.pixnet.net/blog/post/126327884 今天和家人來西門町的 和民居食屋吃晚餐~ 聽說是日本老闆來台開店 所以就來嘗嘗囉~ 位置在於西門町6號出口 右轉往繼光香香雞/誠品的方向前進~ 會經過麥當勞/肯德基 正前方會看到THE FACE SHOP 它就在THE FACE SHOP隔壁~紅色招牌標示"和民" 詳細菜單請點我 經過詳細討論後 4人決定吃宴會料理 一般來說宴會料理需要前一天預定 好讓他們準備食材 但是如果臨時預約也可以先打電話告知店員 順便問當天是否有食材供應 我們點了 $499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需要3位以上才能點喔! 凱薩沙拉 沙拉搭配培根和調味好的醬~ 很開胃! 義式薄切刺身拼盤 薄切~ 就真的很薄~ 圖片上感覺豪華套餐$699是3倍大的厚阿!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生魚片還是很滿意!~ 毛豆&脆薯 薯條大概就是愛爾蘭脆薯了吧! 九州博多嫩雞鍋 圖片就是火鍋的料囉! 雞肉嫩嫩QQ蠻好吃的 廣島燒~ 一整片還算蠻厚的~ 麵類 可以選 拉麵 或是 烏龍 我們選了拉麵~ 吃不出來哪裡特別~ 麵條還算是蠻Q的 炸物拼盤 薯條剛剛來過了 現在又來了一次囉! 九州風雞肉飯糰 普普通通~ 吃的時候連海苔一起捲起來吃囉~ 好大杯珍珠奶茶~ 珍珠有點小硬~ 不過免強還算可以囉! 整體來說 菜單五顏六色看起來很豐富 但是也正因為太多元化 所以導致做出來的食物不一定樣樣美味 不過還是推薦給喜歡吃平價日式美食的人 (當然也有價位高一點的) 今天是第一次拜訪 店內氣氛與服務都很滿意 下次再來打算多嘗嘗生魚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399652458.A.33A.html
文章代碼(AID): #1JRG1gCw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RG1gCw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