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搭208往大直方向遺失錢包在公車上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xiaopang)時間12年前 (2014/05/16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5.13下午從公館搭208公車上車 在1446臺大醫院站下車 結果忘記將很重要且很喜愛的錢包帶下車 一直到5點多才發現 已經詢問過公車總站都沒有消息 希望通過任何的管道找到它 補辦證件真的很麻煩~ 裡面有我的居留證,健保卡等等 姓名是戴xx 到今天都還沒有找到 但是還真的希望有奇蹟的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0170112.A.A5E.html
文章代碼(AID): #1JTEQ0fU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TEQ0fU (Taipei)